從高雄回來之後就感冒了..糟~

兩天兩夜沒睡抵抗力果然會變差


身邊滿滿一個垃圾筒的衛生紙

要燒不燒的體溫.頭又一陣一陣的痛

整天咳個不停..活像個病美人似的...

(謎:是活像隻病死豬吧...)我踹!


從前兩天的輕微小咳.到昨天開始沒由來的中咳

直到現在..只要一咳起來.沒過個5秒鐘以上是不會停止

今天還咳了一整天..超難過的!


終於體會到小說裡常看到描述那些病美人

咳得撕心裂肺.就像快咳出血來了』的感受

而下午回家後..居然咳得更嚴重了~

每咳一次就覺得胸口爆痛的..

好像快把心臟都咳出來似的.快痛死了~


臭老媽.帶我去看什麼中醫嘛~害我越咳越嚴重

害我完全分不清楚我到底是咳到胸口發疼

還是心悸又發作了...只知道就是很痛.超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