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是剛才跑去跟大哥借的行李箱..大家好.我是準備離家出走的天野靈 (誤) 沒有啦~我是準備去看Ayu控

本來是想說勉強拿自己習慣拿的黑色行李袋.可是..在之前的某次旅途中.它磨破了  而且破得非常嚴重

好險那次回來沒有掉任何東西..雖然有很努力的補過.但我很怕它又默默的破了.所以就想說這次還是別帶它出門

前兩天就MSN上跟妹問有沒有行李箱或袋子.今天就過去她家拿順便跟她借錢 ←這叫當姊姊的 (被毆)

不過看了她的行李袋..還真的不大.我就只好求助樓上的嫂嫂.結果嫂嫂的行李箱超~大一個.不過想也是啊!

因為她都是出國才會用行李箱嘛~嫂嫂說大哥的行李箱比較小.所以我就改借哥的..雖然也是頗大一個~

到的時候她朋友也帶著兒子去找妹.好可愛喔~想當年我們三個還窩在電腦前看【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才過了幾年朋友已經生了可愛的兒子了..這樣我壓力好大啊!!   ←為什麼我是姊姊~~~

拿到行李箱後還跟他們家ルナ玩了一下 (真的很像隻野猴子欸~) 然後就趁我娘還沒回家前跟妹告辭了

結果到家時順手翻了一下口袋卻發現..沒有!!剛才妹借我的錢居然不見了!!!NO~~~~~

連忙打電話問妹錢有沒有掉在她家.她也很傻眼.要我重新翻翻看口袋.但還是沒有..我超擔心掉在半路上

就跟她說我出去問著原路再找找.順便拿幾部不錯的日劇給她看.結果到她家時她朋友也正好要離開了

妹就跟我說錢掉在樓梯邊緣.她剛才陪著小孩走下樓時發現的..尬的~真是嚇死俺了啦!!還以為沒借到錢還要多一筆債勒~

然後我就把錢丟進後車箱.順便把日劇們拿給妹.雖然之前二哥說【極道3】很老梗.但..唉呦~反正主角長得帥就好了嘛~

就一直推薦妹看【極道3】.還順便把【一磅的福音】【絕對男友】【花嫁厄運年】【我的野蠻女友】通通借她

本來還打算把【Last Friends】也一起借她.可是又怕劇情太沉她會看不下去.所以暫時作罷~

總之.行李箱終於借到了.剛才也跟民宿主人確認過要再多住一天.那應該都OK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昨天突然來訪的"好朋友"..我真的一度以為它今年大概都不會來找我了欸~都已經快半年不見了說~

連我自己都要懷疑其實俺已經懷孕?! ←最好生得出來 哀~要它來的時候不來.不希望它來的時候偏偏來了

現在只祈禱它在我上台北之前能結束.不然真的很麻煩哪~我第二天要穿全白的欸!!!

好了.等等來去打J家正妹最終回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