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本篇毫無關聯的亮內夫妻 (笑) 唉呦~我只是突然很想看看小內嘛~
據說最近又有人看見小內了說~好想念這孩子哪~
(嘆)

今天莫名的累..所以下午一回家就睡死了..

睡醒後洗個澡.喝點湯
(←我的晚餐)然後才跑去一些網誌上晃晃..

想不到竟讓我發現..昨天
大阪con上又有令人尖叫的爆料了!!

據說..
某仁某龜在洗澡的時候合唱《Special Happiness》 (好甜蜜哪~)

謎:這對小夫妻的還真是好興致哪~

然後
某龜洗到一半發現蓮蓬頭好像壞了.就跑去隔壁某仁那間洗..

結果卻被
某笨蛋仁設定的48度水溫給燙到.. (!)

謎:喔喔..是真的被熱水燙傷還是... (壞笑~)
靈:當時小笨早就洗完了啦~ (拍頭)是說..小笨是有預謀的吧!
謎:他是想煮烏龜湯嗎? (狂笑奔~)

結果滿身泡沫的
小烏龜只好轉向另一間Koki桑的包廂一起擠著洗.. (!!!)

謎:(驚!) 那個..他和流氓聖一起洗澡?!甜甜和赤笨沒有來抓X喔?!
靈:這可能要從『赤小笨為什麼會洗得那麼快』這方面去思考了..
天音:喔喔~原來配對又換人啦! (被踹)

然後還有現場的飯意外發現
某赤龜夫妻擦身而過時.某仁偷摟了某龜的腰

男生女生配的時候某笨仁因為玩得太開心而差點跌在某龜身上

某場安可曲的時候
某笨故意搶走某龜的帽子.還戴著跑走

唱《Rush Of Light》
某仁邊唱邊對著某龜的耳朵吹氣...

謎:你們倆一定要在演唱會上這麼明目張膽的調情嗎? (死命揮開粉紅愛心)

小笨solo時背後出現一位謎樣女子..結果那是Koki扮的!!
(大驚!)

聖:妳驚個屁喔~我不能扮女的啊! (耍流氓)
靈:(瞇眼) 兇什麼兇~有種你下次的con就給我穿蘿莉裝上場啊!

小公主甜甜solo的時候伴舞.卻不小心小摔了一跤..

謎:欸..外星公主終於又恢復正常了耶!
靈:你欠打啊!小心被公主飯拖去後台狂扁~ (我踹)

然後
的solo據說非常中國風.. (唔~我的最愛哪~~~!!)

寶貝的solo則是邊脫衣服邊極盡性感地在挑逗一張椅子..

謎:某隻小色犬一定很希望自己就是那張椅子吧! (擦鼻血ing~)
靈:我看是你比較希望吧! (遞面紙ing~)

然後MC上
某丸某姬樣小小地吐槽了一番.惹得全場大爆笑..

結果他很快地衝到
某姬樣身邊..居然是要
稱讚他變得很會吐槽~ (笑)

謎:丸子真是個好老公哪~下次我不會再把小公主打包送給別人了!
丸:─"─ 我還真該感謝你的善良哪~

Koki在MC上邊聊著自己開場時的表演.邊摸著自己的流氓頭

有人叫他別摸了.他卻說『
這手感超好的耶!今天的長度是6厘米喔~

就有人說『
今天結束後可以摸Koki的頭.一次500元!(大笑)

大概..就是這樣啦~

對了..記得上次演唱會上的"
章魚燒話題"也是在大阪發生的耶~ (噴笑)

大阪還是真個讓人容易High的地方哪~

以上!


正-正-正-正-正-我是正氣凜然的分格線-正-正-正-正-正

3/30

再補充一些東西吧~據說是在con開始前.他們坐車到會場時發生的事..

有人發現
某龜的窗戶沒關.但坐在他身後的某仁卻突然站起來

摟過
某龜的頭.並迅速地幫他把窗簾給拉上.. (還真是自動哪~你想幹嘛?)

謎:小氣鬼~讓外面的人看一下又不會掉塊肉!

然後是
小笨solo的補充..

昨天不是說有個
謎樣女子出現在小笨身後嗎?聽說現場劇情是..

小笨擁抱、勾腿、在他跨下扭動、靠近到快吻在一起...

然後..這傢伙是
Koki假扮的 (幻想ing...)

聖:妳這傢伙~不要幻想這種鬼東西啦! (踹桌)
靈:這鬼東西是你表演出來的.. (冷笑)

呃..我的重點是.我家
王子在04年的2/1上也有類似的表演..

他是戴著附有長髮的帽子.假扮
青春無敵美少女在後面扭腰跳舞

最後還跳進秋山的懷裡.用雙腳夾住腰的姿勢在他身上扭動摩蹭著..
謎:這就是王子大人少女化的第一步嗎? (笑逃~)

由此可證..
J家人還真的都很喜歡扮女裝哪!!(噴笑)

靈:我還有看過制服裝、護士裝、豹紋裝、公主裝..還有SM紅色亮皮女王裝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