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這一天的到來..真的..好感動哪! (飆淚ing~)

早上呢..我依然是無奈的度過兩節很不爽的
勞做教育時間
(謎:妳能撐到現在還沒蓋別人布袋.真是難得哪~)

接著體育課..唉~當初真不該選羽球的..
(嘆~)

早知道每週三都必須先經歷一場
煩死人+氣死人的疲勞轟炸

打死我也不要再選兩堂必須追著球跑來跑去的羽球課!

害我每次都覺得場上滿天飛的羽毛球在對我嚷嚷著...

"呵呵!來追我啊~來呀來呀~追不到~~~" (x的~我劈爛你!!)

幸好下午的課很像在玩遊戲..不然我肯定會開始憎恨星期三

下午上的是
指甲彩繪..因為早上很累..所以我也提不起精神玩

滿盒的指甲片..一個還沒開始上色就被我
弄斷了.. (誰叫它那麼脆弱!)

一個被我
調給玩壞了..另一個好不容易有點像樣..

卻因為還沒風乾而被我那
短小可愛鑫鑫腸小賤手給毀了.. (汗~)

於是我放棄摧毀第四個指甲片的勇氣..
(謎:妳是去上課還是去搞破壞啊?!) 拍頭

不過幸好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就算覺得再怎麼不爽..

一想到今天是
KAT-TUN出道日.就開心得不能自己哪~~~

所以啦~放學後我馬上就騎著車車跑去買吃的喝的回家慶祝

吃的-35元香酥可口卻又讓人容易胖的香雞排一份

喝的-我不想工作.只想喝冰火~
(葡萄口味)一瓶

只是飯飽酒足後..竟然愛睏了起來..糟!
(謎:這行為跟地球上的某種生物很類似耶!) Bu~

*~你 問 我 是 啥 ? 分 格 線 來 著 . . 我 問 你 是 啥 ? 來 亂 的 . . ( 飛 踢 ~ )~*

打完上半段的廢話不久我就跑去其他地方晃一下..

果然~全世界的
卡褪飯都在大肆慶祝KAT-TUN的出道日

說真的..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大家真的等很久哪~
(死命點頭)

下午邊喝著冰火邊看文..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我淚線異常發達

看到一篇又一篇要他們
做自己要繼續努力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把自己操得太累 (我說的是演唱會..你想去哪了!) 飛踢~

餓了要記得吃飯渴了要努力喝水累了還有我們在後面..

眼淚不自覺的就硬生生地『啪』一聲掉下來..

原來不只有我..還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喜歡著他們的飯們..

所有人都好疼惜他們的..雖然是打從心底高興他們能順利出道

高興看到他們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多..但大家都是一樣的

會擔心那個孩子會不會又因為工作太累而吃不下飯?

會擔心那個孩子膝蓋的舊傷會不會復發?

會擔心那個孩子最近異常活潑是不是被逼出來的笑容?

會擔心那個孩子...............................

他們真的好幸福..能擁有這麼多疼他們、愛他們、擔他們的飯

我們也好幸福..能擁有這一群很努力的擔讓我們去愛、去疼惜

未來的路真的還很長..你們要努力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出道也只是新旅程的開始..可不要鬆懈下來哪!

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累壞自己..我寧願看不到你們

寧願你們一個個躲在家裡休息.也不要看到你們累出病來

小烏龜~我就是在說你..團裡就屬你這孩子最愛逞強了!

下次再讓我聽到你又累得吃不下飯.我就飛去日本打你屁股!

還有你.
臭小笨.拜託你有點偶像的自覺好嗎?

就算瘦了你也別光瘦臉哪~你看看你的腰..
誰會相信你變瘦啦~

還有
甜甜.你也是個愛逞強的小鬼.不要那麼賣力的跳舞好嗎?

看得我們
心驚膽顫的.很怕你一個不注意又讓自己受傷了

所有的
甜甜飯會心疼到不行的..知道嗎!

Koki哪..你再不快點把頭髮留長我就真的把你丟了!

不要以為我會怕流氓.再不變回那個美型可愛Koki的模樣.我就不要你了~

還有哪~
小公主最近的行為很反常耶!怎麼了?

你是真的準備好了還是太緊張了呢?放心.我們都在

你只要開心的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變什麼樣都不要緊的~

最後.
丸子哪!我看現在卡褪最可靠的人就是你啦!

拜託你..請代替我們這些飯們好好照顧其他人好嗎?

你也要
好好支持住.照顧人的可別比被照顧的先累倒哪!

唉~一個不小心又打了好多話..明知道他們是看不見的

但心裡就是放心不下..像個老媽子似的一個一個叮嚀著

老實說哪..打完這些話.我也哭累了~
真不該聽《Blue Tuesday》的..
(謎:大嬸..請不要趁機打歌!) 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