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先說好.因為俺這次真的病了很久.腦子已經被感冒病毒感染成巧克力泥了~
←啥?

所以請不要以正常的敘述內容來觀看本文.因為俺會跳痛
(?)跳得很快 (笑)


第一次聽到『瀧澤秀明』這個名字就是從【魔女的條件】而來..

之前寫的
最近的喜好(?!)  裡也說過

當初我也曾討厭過他..直到最近幾年看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後才開始越來越喜歡他

也許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他很疼
我家寶貝小P的緣故..因為他很照顧我喜歡的孩子們
                                    
↑尬的我才幾歲啊~

所以我也要喜歡他..
雖然到最後他跟其他攻君們一樣也淪為被我欺負的對象 (笑)



其實我對於
Takki的了解並不多.甚至喜好厭惡什麼的..完全無法說出一個大概

老實說.我甚至是近兩年來才發現
原來小翼大他一歲~ ←失格很嚴重的J飯

這種行為其實還滿像
"顏飯"吧..好吧~其實我真的是顏飯來著! (爆)

連頭這麼大的人都能擔.不是看臉還能看什麼呢?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認真地打完他的生賀哪~

瀧:我想妳還是裝做沒這回事吧!



一直記得喜歡上
瀧&翼的第一首歌是《卒業.為了明天說再見》..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支PV時.我哭了..心裡一直在想
"要是在畢業聽到這首歌.絕對會哭死!"

但..這首歌其實跟畢業啊~友情啊~根本就沒啥關聯.但聽起來就是很好哭..

之後迷上動畫-
【犬夜叉】後.也意外發現這首歌居然還有One Version版

結果我卻因為音樂太好聽.因此又再次為了同一首歌掉淚..

大概是我不算正統T&T飯的緣故.所以對於跟
KinKi同樣是雙人組合的T&T音樂.我了解的並不多~

唱的出來的也只有那幾首..但不可否認.從這首歌之後我
越來越喜歡他們的音樂

也發現.
Takki的歌聲跟王子的歌聲有那麼一點點類似..也是甜甜膩膩的 ←有人了解這麼微妙的比喻嗎?



啊~順便一提.我現在左手尾戒戴的就是"X情人"..這可是
Takki的代表物之一呢~

 
↓俺又開始嚴重地亂跳痛(?)了..
其實當初會不喜歡他..大概也是因為
KinKi的關係吧!有點..護主心切的感覺 ←是狗嗎?

但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現在的我可是很喜歡
欺負Takki呢!!

很感謝他從以前就這麼疼
我家寶貝.也很感謝他讓我家P醬擁有了"爸爸"的感覺

還有之前在北海道演唱會上說的那句
『願意用生命保護翼』..這句話真的很帥!!

希望邁向25歲的
Takki能繼續照顧著我家寶貝們.也繼續用生命保護小翅膀 ←這是命令祈使句

還有.要照顧別人之前也請先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學我家那個
愛受傷的笨老頭~


那..
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