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名前は黒崎、詐欺師を騙す詐欺師。

大家好~我是邊看著PV邊回憶電影版劇情的靈..我好想拿著擴音器站在我家三樓頂大喊

山 下 智 久 好 帥 !

我要開始跳著講劇情了喔~確定看過了 or 不介意看到雷的人再繼續看
劇情&批評皆有.無法認同者請盡速離開.被雷打到恕不負責!!






一開場就是黑崎(山下智久)的臉部特寫.只能說..真他娘的帥欸~
                     請原諒我用語太粗魯↑

整個太閃亮啊~尬的..這小孩怎麼會生得這樣好看啦!!  老娘真的要捶心肝了~

          人間は動きまわる影にすぎぬ
               (人生只不過是一段行走的影子)

這段話一直重複著出現.是莎士比亞作品【馬克白】裡的對白.也用了凱薩大帝被親信刺殺的部分貫穿這部電影

其實之前看劇情介紹時也隱約覺得這部戲不太可能就這樣結束.但沒想到居然跟日劇版完全沒啥關聯..

難道還有電影版2?那是在最後の逆襲個屁喔!! (掀桌) ←我不是老師.我是潑婦~
                                ↑不要跟著玩啦! (毆)

基本上我也認同angela所講的..有些部份真的是日劇版極度濃縮出來的東西.其實感覺有點混欸~
        ↑昨天認識的嵐飯..是說我怎麼跟三個非P飯去看這部呢?這三個才是被詐欺的人吧~

雖然說是為了讓沒看過日劇的人也能看懂劇情走向.但老實說看過日劇再看這個..
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震撼

電影版的主線是黑崎與白鷺-石垣(竹中直人)的對決.因為石垣的關係使得日本經濟在10年內迅速崩盤

警方一直想找證據抓他.黑崎也因此挑中他為這次的獵物..雖然預告看起來還滿讚的.但其實到最後覺得劇情好弱..

石垣居然只是為了把箱子裡的錢裝滿然後去加勒比海享樂而成為詐欺師.最後卻被跟他掛勾的黑道們搶走所有的錢

黑崎
只是安靜地坐在椅子上將近五分鐘臨危不亂地在一旁看著黑道們搶走石垣的錢..

只是這一段黑崎的表現也太冷靜了吧!難怪最後一個黑道大哥臨走之前還停下來看了他一眼..

黑道走了之後.黑崎才讓石垣知道自己是黑鷺.很俏皮的把自己的錢箱打開給他看.然後拿著裝了五億元的箱子離開

這期間日本警察們再度被黑崎耍得團團轉.一直在他指定的地點裡轉來轉去的..日本警察真的有這麼蠢嗎?

不覺得這樣的設定很爛嗎?俺反而覺得與其這樣乾脆拍日劇版的【詐欺獵人2】可能還比較好一點吧..

本來還以為我會哭得很慘.還特地帶了好幾包面紙備用.沒想到就用了一張..擦口水 ←喂!

看到黑崎發現因為自己的緣故害死一個人時的震驚.俺就開始默默地醞釀情緒了.. ←俺淚點很低

『人間をコマにゲームをするのは、そんなに楽しいか? 答えろ!!』
         (讓別人深陷痛苦的遊戲有這麼好玩嗎?回答我!!)

看著他站在雨中拿武士刀指著桂木(山崎努)質問的樣子.瞬間讓我又想到日劇版最終回..

黑崎
被警察包圍後朝著天空大喊『我還有事情要做.放開我..御本木!!』的畫面.整個眼眶開始泛紅..

坐在小墮旁邊的親友默默地講了句『有人準備要哭了!』 ←孩子~妳真懂我..

我旁邊的angela說無法理解我的哭點在哪.但我想看過日劇版結局的人就能懂我的感受吧~

說實在的..她並不是P飯.其實也很難理解P飯想心疼這小孩的心理吧..好啦~反正老娘就是盲目咩!! (笑)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痛恨桂木欸!尤其是他坐在石棺裡對著黑崎說了那些話

怎麼聽都像是在為自己的的惡劣行徑作辯解.黑崎居然也就這樣默默地放過他..為什麼嘛~~~

走在雨中的黑崎最後跪在地上大喊時.我哭了..後來桂木對他說『失敗したら、クロサギやめろ!』
                              (如果失敗就不要再當黑鷺了)
                我可以把這句話當成是善意的勸告嗎?↑

突然覺得其實桂木也不想讓這孩子繼續這樣下去吧!這樣想著又開始掉起眼淚來.. ←俺的哭點真的非常低哪~

雖然最後黑崎贏了.但看到他說『只要白鷺不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黑鷺)就不會消失』嗚~越想越替他感到心酸..

劇情其實也穿插著很多笑點.像是一開始販賣贓車的白鷺發現自己被騙後追著『毎度あり』的卡車大叫不要跑

卻看到警車出現後又往回跑的場景.整個替她感到累了..強尼戴P的海盜裝畫面雖然很短很短.但也很可愛

講英文的片段整個帥氣!!但怎麼覺得那腔調跟某仁那麼像呢?還真不愧是阿卡親友團哪~ ←哪來的?

黑崎最後假扮的業務員黑川..會不會太憨厚了啊!!老實說他習慣性啃手指的畫面讓我一直想到L欸~ 

逃出電梯那段超驚險的..電梯暴衝欸!!超可怕的啦~要不是黑崎身手太好.絕對會被撞成肉餅.嚇死我了~

不過通風口的板子掉下去砸到警察時全場倒是很一致的笑了出來.因為黑崎邊道歉邊比了中指

最後與神志名警官(哀川翔)碰面時.他對著神志名『我以後不敢坐電梯了!』又比了一次中指.全場又再次爆笑

雖然劇情弱了點.但反應真的很不錯欸!J飯超多~還跟著一起唱《抱いてセニョリ-タ》《太陽のナミダ》呢~
                          其實還跟著跳起舞來XDDD↑

嗯~雷應該爆得差不多了!這篇主觀意識很重.好不好看我也不能替大家評論.沒看過的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說到底還是要替小孩衝電影票房嘛~↑

就先這樣啦~詐欺日那篇等等再補..真的是被詐欺的一天欸!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