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關掉網誌前才赫然發現..我忘了換歌..
(其實是我忘了到底還有那一首還沒換上來過) 乾笑~

結果..意外讓我發現有
改編版的《Real Face

我喜歡開頭的
鋼琴彈奏聲..但它害我誤以為這首是抒情版.. (挑眉)

曲子跟原版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
更搖滾了一些~

而且少了
小笨那聲很情色、像帶著口水聲的""..

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害我好想幫它加詞哪~ (狂吸口水~)

謎:那東西是妳模仿不來低~ (食指左右晃動)


最近在學校圖書館裡借了【
源氏物語】來看

我發覺男主角
光源氏還真像我家王子大人.. (爆笑)

無論是
俊美的長相或是色老頭的個性..好像都不相上下耶!
(其實我根本就把書裡的光源氏當成王子了..) 大笑奔~

不過..看了兩天..我居然只看了
五回.. (第五回還只看了三頁..)

而且我還只是在看
上部..上下兩部共有五十四回耶!!

我哪年哪月才看得完啊~~~
(謎:誰叫妳要在期中考前三週借這個來看的!) 飛踢~


明天要回以前的學校看班導.下午順便去逛街..

SO..明天回來再聊.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