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亂七八糟忙翻天的一天哪!
(謎:妳在繞口令嗎?)

前一晚2點多才睡.隔天一早怕中點材料來不及分

就用著時速90的不要命飆車法飆到學校 (踹飛)

結果卻突然發現自己也是中點的考生之一.差點沒吐血~

結果害我下午要小考的營養學完全沒時間唸.. ─"─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教室..才打開課本.一提筆就昏睡在桌上

幸好還考了個60分及格.害我當場開心得歡呼起來..


可是..現在我在幹嘛!找消費資訊要用的資料.外加看小說!

看什麼小說啊我..心得都還沒打.我居然在這裡看小說~ (飛踢)

還是一篇超好笑的中上文.天哪~小公主.你要害死我嗎!!

光是這句『如果你們有人要當受,那我可以跟他交往哦~』

就快把我笑慘了..是的.文中的"你們"就是剩下的KATTN小亮 (?!)

嗯..N團毒舌亮先生也想來湊一腳搶卡通團外星小公主

內容實在超好笑的~我覺得今天大概又要熬到3.4點吧!

看到"推倒".又讓我想起某人差點被"吃掉"這件事 (大笑~)

唉~最近的孩子都怎麼啦?被人撲倒有那麼好玩嗎?

不過.說到龍也小公主.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想撲倒他吧! (壞笑)

怎麼看都一臉"受樣".而且和我一樣是外星球來的外星人..

(呃~我倆的共通點只有"思考方式"而已..面對小公主.我也是"攻") 飛撲~

小公主怎麼看都不可能會有成為"攻"的一天哪!

(謎:妳確定這篇要分在"校園"這區嗎?我看妳要不要另外開個"攻受討論專區"算了~)


三點了..我的心得還沒打.會完蛋哪!小公主~都是你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