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假裝記得姬樣23歲生日的靈.. (被公主右鉤拳打飛)

公主殿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拉炮灑玫瑰)

雖然小公主不是我的擔.不過基於他是我家寶貝的好姐妹
(?)

既然都想到了.那替他慶生也是應該的~
←感覺很沒說服力哪~

不過我發現有個自稱姬樣擔的傢伙.網誌居然連提都沒提一下



嘉雅梨同學.我就是在說妳!
(用力指)

哀..為什麼我要在學校的電腦教室打小公主生賀呢!!


身旁的人越來越多.看樣子老師應該也要來了吧~

那..下次再打吧!
(燦笑)

下午要去台南買電腦螢幕.估計今天晚上就可以用電腦了~

But..我的網路線被剪了.所以下回上線時間仍不確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