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增田貴久
『最終連載』

晚上好 增田貴久♥(^^)Y

想要傳達什麼話呢?

考慮以後決定的是…

「謝謝」

可能正在看這個WEB的人  

是從我加入Johnny’s開始就支持著我的人

是從在PLAYZONE上跳舞那個時期開始就一直支持著我的人

是看到我在前輩的CON上跳舞、開始認識我然後支持我的人

是看了電視劇以後開始支持我的人

是按錯鍵才看到(我日記)的人。笑

也做了很多其他的工作、遇到了很多FAN☺◎

現在開始會一直在一起的喲(^^)v

明年絕對要讓大家覺得「成長了」  

我能和大家一起出道真的很高興、很珍惜!

希望能讓那些支持著我們的人一直都笑容滿面(^^)Y

能讓雙方都笑容滿面的關係是最棒的☺↑

明天開始也要依然不變地每天守護著我們呢♥(^^)Y

那麼和平時一樣BYEBYE吧↑(^^)v

日後再見(♥ε♥)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