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再也不會看見"牠"了!

結果.牠卻又在再次出現於我面前..

還一次就出現兩隻!!

嗚~一隻死在我腳邊.一隻在我眼前亂竄

我的天哪!超級可怕的~~~

雖然快兩年沒見過"那種生物"了!

(請原諒我以『那種生物』作為稱呼..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想打那兩個字!)

但再次見面的感覺..依然令我毛骨悚然到一個境界~


當我意識到那一支一支像竹籤似的腳正交錯堆疊在我眼前

而且最後一次看到那傢伙的"前輩".是在高職的家三教室裡

在這世界上唯一令我看一眼就害怕得想大哭的生物就在我腳邊時

我邁開了幾百年沒奔跑過的雙腳.在滑不溜丟的廚房走道上爆走

嚇得當時也同在廚房裡打掃的同學們傻眼不已~

還以為我是不是看到從天而降的怪獸準備襲擊地球了呢!

抓著放餐具用品的鐵櫃.我發現我的四肢抖到一個近似中風的境界

幸好牠是死的.否則我一定會當場大哭....這句話是我還沒下樓前的想法

用著勉強稱為『平穩』(實則抖到不行)的語氣請同學快點把牠處理掉時

我只能拿著抹布狂擦著平常就被我擦得亮晶晶的鐵櫃先生

唉~我還以為長大之後我害怕"那種生物"的病情會好一點..

沒想到再次見面時.我仍一如往昔地嚇得抱頭亂竄

顫抖著雙腳.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是.才走到樓下準備喘口氣的我

卻被冷防不備的通知..剛才有牠的"同類"正囂張的在附近逛街

靠!今天是什麼日子啦~那傢伙怎麼專挑今天出現啦!

才往後退兩步..牠就肆無忌憚的從草叢中邁開八腿狂奔到馬路上!!

嚇得我邊碎唸著『不要過來!』邊繞道而行.還要注意有沒有牠的同伴出現

說真的..當時的我真的已經嚇得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拿在手上的營養學課本差點沒被我抓爛..馬的~嚇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