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加藤成亮
『吾輩的日記』

不知從何時我又開始上課了(=^エ^=)
在這其中有一堂是瞭解自我的課(=^エ^=)

正如名所示,是瞭解自己的課程(=^エ^=)
簡單地說就是心理學(=^エ^=)通過這課好像能認識自己哦(=^エ^=) 
這是一堂完全會把我赤裸裸展示出來的課(=^エ^=)

今天是第二次上那堂課(=^エ^=) 
在這個課上每次都會做心理測試,通過做出來的結果來瞭解自己
但今天的是一個叫Egogram的測試,必須回答60個左右的提問(=^エ^=)

比如(=^エ^=)
對自己嚴格。
不過加藤成亮對自己太寬鬆了(=^エ^=)

就是愛當機立斷地說清楚。
是真正的男人怎麼可能拖拖拉拉(=^エ^=)
就是以上這麼回答問題的(=^エ^=)

那麼會知道些什麼呢…好像是自己的性格特點,行為模式以及與人的交流模式(=^エ^=)
於是,按我的結果作出來的圖表是大體上基本平緩,中間的和靠右的地方稍微略有突出(=^エ^=)

這個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類型的人呢(=^エ^=)

 “平凡人型 & 工作狂型”

欸~(--;)(=^エ^=)就這麼看來是個不怎麼快樂的人的類型(=^エ^=)

再看解釋…

“平凡人型”
各方面都很平均,沒有特點就是你的特點
加藤成亮啊(=^エ^=)這完全沒有說你好哦(=^エ^=)而且這明擺著說你不適合這份工作(=^エ^=)

“工作狂型”
同字面意思一樣是工作狂對自己而言沒有快樂而在工作上很管用
 
※為了不懂什麼是工作狂的小山解釋一下
所謂的工作狂就是生存在工作中沒有工作的話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才好,指的就是工作中毒(=^エ^=)

這個很難說(=^エ^=)可是我確實是已經中了工作的毒了(=^エ^=)可管用不管用還未知…(=^エ^=) 
平凡的工作狂(=^エ^=)無論怎麼說大致的意思是瞭解了,可也是個令人難過的結果(=^エ^=) 
這個測試一定也要讓其他的成員做一下(=^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