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些網誌.發現同樣是二月出生的水瓶寶寶還真不少.才突然想起..我好像還沒許願~

說許願..但每年的願望好像從來沒變過.總是離不開祝福親友.J家以及學業

其實一直覺得..除了身體的健康狀況真的很糟之外.好像什麼都不缺了

所以每年每年總是許著同樣的願望..

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及親人都能平平安安、希望J家的大小王子們一切順利、希望考試ALL PASS

不過今年..最後一項就省略!因為成績已經出來了~ALL PASS 

所以最後一個願望還是留給我最愛的王子殿下吧!

每年的2月6日.他總是在帝劇的舞臺上飛來飛去.當著他的羅密歐、當著他的KOICHI

即使經過這麼多年.我仍然很卒仔的不敢單獨一人看完任何一場SHOCK的影片

每次總在這傢伙滾樓梯之前趕快轉頭或直接跳到下一段..因為很疼..

看著他滾下一層又一層的樓梯時.左邊胸口會很疼很疼..

前幾天意外逛到了一個論壇.講起了99年他跟長濑被報導出來的不實醜聞
點我去看真相..↑

其實那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只是我覺得不可能.也不想去探究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

所以一直沒去找除了報導之外的真正內幕..

只是多年後.我還是得知了事實..這個男人的確有值得我相信他的理由

可是.看著文字中他曾遭受過的對待與眼光.還有那些不實報導

以及那些口口聲聲說『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支持你』的光飯..看了心好疼..好難受..

突然理解為什麼飯們會謠傳著他從不跟任何飯接近.私底下也從不擺笑臉

突然理解為什麼小桃能開那麼多場個人控.他卻吝嗇得只肯開了兩次

突然理解其實我以前認識的王子殿下並不是工作狂

突然理解..原來我這麼不認識他..

な..光ちゃん.ごめんね..我一直不知道你的轉變是因為那件事

這樣的我居然還敢說喜歡你十幾年了.ごめんなさい

為了謝罪.以後我的生日願望都留一個給你好不好?

希望你今年的工作量適量就好.不要忙壞了身體.知道你飛來飛去很辛苦

但也要記得好好吃飯.今天沒公演吧!有空就去帝劇樓下吃你最愛的特製烏龍麵哪~

我親愛的王子殿下..今年也請平安順利的陪我度過.好嗎?

這是我今年唯一想實現的心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