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終於把一些暫寄在二手CD店裡的二手專輯和演唱會搬回家 (開心灑花~)

本來考慮先把
小桃【膽小鬼】帶回家.但又想看周董的演唱會.孫燕姿的精選也讓我很動搖

還有朋友一直嚷著要我先帶的
平井堅【歌バカ】.本來【梁祝】的原聲帶也在考慮範圍

可是要是一口氣搬這麼多恐怕會不夠錢.而且光是一張
【梁祝】就可以拿兩張專輯了

因為那已經絕版了.所以那張原聲帶要價
七百元整!我能找到它還真是了不起哪~~~

最後只好先拿
瀧&翼【2wo you 4our you】周董【無與倫比演唱會】【歌バカ】

本來還想說可能會不夠.結果
絹倫姊幫我打完折.身上的錢正好夠拿這三張.姊姊人真好~

回朋友家馬上就把
T&T平井堅的專輯放進MP3裡.結果聽到《Venus》Remix版差點沒笑翻~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把一首好好的歌改編成很好笑的版本呢?俺笑得很累啊!!

除了
周董的演唱會之外.T&T的專輯有附一片DVD.平井堅的也有一片收錄23首MV的DVD

不過前兩天我忙著看
【夜型愛人專門店】.就沒空去看啦~

早上很早就被叫醒.去繳完學費回來後就拿
平井堅的DVD出來看.唉~果然沒字幕!

好啦~畢竟不是
J家出產的.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不過今天我終於把《輕閉雙眼》的MV看完了!

雖然這首歌已經出來滿久的了.但每次不是從中間開始看就是看一半眼睛就酸了

所以我總是沒機會看到完整版MV..只是看完
《輕閉雙眼》又接著看《古老的大鐘》

結果聽完歌手癢又把
【遙遠的約束】拿出來翻兩下.尬的~差點沒哭翻.我這個自虐鬼~

但說真的.
平井堅的歌真的很棒.聽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容易讓情緒跟著音樂走

唉~眼睛還是好酸.我真的很不希望過年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