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閒著沒事.就點了【誰來我家】.一個不小心就跑太遠.整個不曉得對方那邊是哪?

晃回來後看發現好像也不少人點過來看..不好意思哪~這裡是屬於傑尼斯的地盤

而且除了有J禁外還外加有BL

嚴重發現自己走錯的同學請記得快點回去自己的世界喔!!

不過這個功能其實有好有壞欸~好的是真的會發現多了許多不認識的人.還可以順便去對方那邊玩

壞的是不能光明正大地偷逛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網誌 ←喂!不要亂想.無名沒有限制級區啦!!

不過啊!可以利用這個功能結交更多J飯.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呢!!希望J飯們能夠過來我家玩喔~

まぁ..不是J飯也不要緊.如果覺得這裡挺有趣的.也歡迎常來逛哪~


不 想 再 多 開 一 篇 . 就 直 接 接 著 繼 續 打 啦 ~


我啊~大概是這兩天睡太久了.我發現我..好像閃到腰了!

不要偷笑!不然換你來睡個一天一夜試試看你會不會閃到嘛~

俺的書櫃也是一直處於半荒廢的狀態..唉呦~為什麼我的書跟日劇這麼多啦!!生氣欸~~~

整個亂到整理不完.日劇不知道是該分類還是隨便放就好.現在光是日劇們跟演唱會們就佔掉三分之二個櫃子

那些書更不用說.除了雜誌們以外其他還是一樣疊的疊、倒的倒四散在書櫃跟床上.跟經歷過戰亂沒兩樣

剛才連要看個少俱都要撥開一疊書跟吸塵器(?)才能坐在床前看.還不小心因為轉到動畫版的【死亡筆記本】

害我少看十分鐘的少俱.轉回NHK一看..這些小孩都誰啊?瞬間覺得俺老了..裡面居然沒一個我認識的啊!!!

不過啊~聽到大祐淀川《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整個心情大好!!大祐的歌聲真是好哪~ (轉圈兒)

對了.在鄉下過年的那幾天我終於看完了KinKi Kids【98-99年跨控】ARASHI【AROUNDASIA+inDOME】

還有整套【偵探學園Q】 ←會不會拖太久啊! (毆) 外加四集【求婚大作戰】..是說~其實不錯看欸!

厚!為什麼大四開始我會忙到都沒時間看日劇啦!!放個年假還莫名奇妙的病了一天一夜 ←好浪費啊~~~

明天居然是最後一天了..嗚!我要放假啊!!我不想去補習班看那些臭小孩啊~~我要看美少年啦!!!

大過年的看什麼沒營養的裸照啦!要裸照老娘這一大堆啊~ ←喂!不要亂造謠啊~條伯伯會來關切的..

↓其實也沒營養到哪去的裸照們

看是要裸一個.. (葡萄乾?)


還是裸一堆(?).. (好多葡萄乾~XDDD)


上面下面都裸也有喔!! (噴血) ↙祐祐的小褲褲好可愛~XDDD


還有要裸不裸的.. (媽啦~我直接撲倒就好了!!)
 
                        赤:要撲倒也是我來!


或是裸在一起滾床單的..
(大過年的就讓這臭小子佔點便宜吧!) ←俺真是佛心來著~


還是邊滾邊脫的..
(不..不要阻止我.就算被秒殺我也要綁架他!!)


還是要現在正熱門的那組山下阿G抱小姐啊?

不好意思.本店今天的營業時間到此結束

意者明年再見.. ←喂!太久了~

  我是害羞的鼻血分隔線  

相信各位鼻血也流得差不多了.該去喝點補血的了~

雖然我前兩天也惡狠狠地睡了一天一夜.但天氣真的太冷了.還是去滾棉被比較實在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