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好轉沒幾天的感冒又再度侵襲我..

真討厭..

我很喜歡冬天..

卻很討厭這副容易病倒的體質..

明明就一副強壯的模樣..

吃的東西也不會比別人差..

但生病的時間卻永遠比別人長..

如果有一天..

製作機器人的科技能進步神速..

真希望改造成機器人..

不會感冒..

也不會老死..

不過..

這樣我還能記得以前的事情嗎?

可能..

會全部忘掉吧..

連我最愛的王子、小龜、笨jin..

還有他..

可能會完全忘掉吧..

那..

還是算了..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