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是生在古代.也不是美少年或美少女..不然我就可以當個名正言順的病西施了哪~

大家好..我是半夜三點為拉肚子所苦所以無法入睡的靈..誠如各位所見.健康不到兩天(一天?)的我又病了

謎:這傢伙真的很髒欸~最近這幾天的網誌都跟穢物脫離不了關係..

幸好這次就只是肚子咕嚕咕嚕叫.然後得馬上去晃一下廁所.既不頭痛也不發燒..看來這次病魔對我很好~

但廁所衛生紙消耗量太大.我覺得明天我娘醒來會想夥同阿姨找時間殺去家X福X買搬個兩打回家備用吧..

累了!來去滾床單..如果待會肚子沒有繼續滾的話.我想我明天就能準時赴朋友的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