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下午把日劇版的《夜型愛人專門店》看完..很合我的胃口耶~ (笑)

其實早在好幾個月之前就很想買這部日劇了.但一直不清楚劇情是什麼.而且要買的日劇也不少

所以一直沒有很認真的考慮買下它.直到朋友某天在舊書店找到這部漫畫

尬的~原來
被我誤認為似乎是走H路線的《夜型愛人專門店》這麼好笑啊~

不過說真的..我買的版本
翻譯很爛耶!劇中有很多對話都沒有很認真的把意思翻譯出來

連第一集不斷出現的電話留言
『莉音.真的有吸血鬼..』都翻得亂七八糟的 ←吸血鬼這麼好翻都不會

而且第一集看完我居然還不知道女主角叫什麼名字耶!因為
莉音這兩個字完全沒翻出來

幸好仰賴俺這幾年努力看日劇所練來的聽力.一些簡單的對話我還是能了解

不然肯定看不到10分鐘就
直接把片子丟出去讓垃圾車回收!!

女主角
"莉音"滿可愛的..胸部很大! (噗~逛到這的客人們都噴鼻血了啦!!)

唉呦~她給我的初印象就是個胸部很有料的女孩子嘛!

莉音為了調查朋友失蹤的事而跑去牛郎店找男主角"蘇芳".因為她認為朋友失蹤跟他一定有關係

而且她還故意把很貴的酒打破.以便要求留下來打工賠償.順便調查真相

好笑的是
莉音在戲裡面應店長的要求.總是要Cos各行各業的打扮.好像換了不少套服裝

不過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
女僕裝耶!跟寶貝身上這件↓很像呦~

            

雖然也有中國風短旗袍和可愛的護士服.但怎麼看就好像大了一號似的很不合身哪~

謎:請放心!版主純粹只是個有制服控傾向的女大學生.絕不是市面上(?)看到的色老頭

然後啊~裡面有個超級好笑的女刑警..她很喜歡
蘇芳.所以常常都跑去點蘇芳的檯

也會順便透露一些正在偵查的案子內幕.辦案時身旁總是跟著一個
對女高中生有異樣喜好的刑警

因為老是做一些不像正常警察會做的舉動.所以他們倆一出現總是讓我笑得人仰馬翻(?)

配角裡讓我很意外的是.看起來像是好人的店長
"天藍"最後卻為了自己的慾望而背叛蘇芳

害我本來還覺得他到最後也一定還是個好人的說..
人類果然是為了慾望而生存的生物哪~


遙斗:死女人.不要偷我的台詞!

雖然飾演
"蘇芳"這隻有點呆有點沒用又很好欺負的吸血鬼男主角不怎麼帥 ←松田先生哭了

不過他把漫畫裡的
蘇芳演得活靈活現.彷彿真的有隻這麼好欺負的吸血鬼呢!! ←松田先生再次嚎哭

而且每次看到他變身成吸血鬼的樣子.就讓我一直想到
王子飾演的"不破銀狼" (銀狼怪奇事件簿)



變身後頭髮一樣亂亂的.眼珠子的顏色也會改變..
尬的~原來我們家銀狼是吸血鬼來著!!

每次看莉音蘇芳對話就覺得很有趣.而且莉音從第一集開始就很愛踹蘇芳

即使
蘇芳威脅她說再踹就要吸乾她的血.莉音還是照踹不誤.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每集的劇情很短
(每集分事件篇和解決篇.一篇大約25分).但內容還算滿緊湊的

應該能歸類成推理搞笑系日劇..嗯~其實跟
【圈套】系列還有點類似呢!!因為蘇芳也很色~ (噗!)

而且有幾集最後還附加結局延伸的特別篇.其中一篇就收錄在最終回的影像特典裡

蘇芳的前女友-玲羅因為要求蘇芳咬她而變成吸血鬼.但後來因為受不了而希望蘇芳殺了她

可是
蘇芳因為愛她而無法動手.使得玲羅由愛轉恨進而對他展開一連串的報復 ←幹嘛搞得像在寫小說?

莉音則成為這項報復的犧牲品.玲羅故意咬了她.最後還在蘇芳面前砍掉莉音的左腿

後來
蘇芳明白玲羅是為了讓自己能狠下心殺了她才會這麼做.於是他含著淚吸乾玲羅的血
(吸血鬼只要被另一隻吸血鬼吸乾身體裡的血液就會乾枯而死)

本來我還以為
蘇芳會捨不得讓莉音變成不老不死的怪物.所以莉音才會杵著柺杖走過校園
(吸血鬼是不死的.所以就算被刀子刺中、腳被砍斷還是會復原..只會身體還是會痛~)

但特別篇裡的
莉音雖然杵著柺杖走路.但回過頭卻露出笑容和吸血鬼特有的尖牙..

因為我買的是DVD.所以裡面也收錄了許多
特典影像..算一下總長可能超過兩小時喔!!

媽啊~雖然翻譯爛.但內容很超值耶!! 三點半了..明天還要早起去繳學費.俺就先去睡啦~

這部日劇真的很有趣.有興趣的人記得去找來看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