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結束了...網誌大概又要停個幾天吧~ (苦笑)


TO: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擔心.給你們添麻煩了~


TO:Kukky
妳可能看不到吧~因為我也是屬於潛水一族
但還是很謝謝妳那一篇篇幽默好笑的網誌.有讓我開心到..


TO:堂本小桃
謝謝你唱的《染井吉野》陪我度過這煎熬的一週.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TO:我的王子
謝謝你的笑顏.讓我沖淡了悲傷.謝謝你讓我有了面對悲傷的勇氣..


感謝所有在這一週以來讓我歡笑過的朋友們.你們真是好人!


TO:外公
一直以來..謝謝你這麼疼我..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