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跟我家洋妞奮戰了快兩天的天野靈..其實昨天打完《1582》那篇之後電腦就開始無理取鬧了起來 ←何?

如同我先前說的..因為一直無法順利開啟網頁.所以開開關關不下十數次.結果它終於秀斗了!於是我就忍痛帶它去重灌

哀~我心愛的E槽就這麼硬生生地砍掉了..裡面有一堆日劇、SP、電影、堂本兄弟卡通卡褪、A片 (喂!沒有這種東西!!)

以及04年-07年的Ya-Ya-yah哪!!  這堆影片檔是我最捨不得欸~ (大哭) 因為昨天被我家洋妞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才決定送去修理.感冒莫名奇妙的加重.所以又順便去看了醫生.然後剛好認識的姊姊要去高雄旗山的某高中面試

我鄉下的老家剛好也在那邊.所以就答應讓她來我家住一晚.隔天順便陪她一塊去.所以昨天晚上一整個超忙超累

本來打算在姐姐還沒來關廟之前先睡一下.結果才剛躺下沒多久就接到電腦公司的老闆打電話來說我的電腦空間容量不夠

如果要留那些檔案就是要加裝硬碟.然後我只聽到對方報價一個是兩千三、另一個是兩千五..  當下腦袋感覺更昏了~

想當然我根本沒那麼多錢去裝新的硬碟哪!所以就意識不清的回說『那把E碟的檔案砍掉應該就夠了吧!』 ←笨蛋

結果掛電話後繼續睡.過了十分鐘才想到Ya團的影片都在E碟.還有一堆KinKi的早期短篇日劇跟赤龜同床的卡通卡褪 (淚)

結果回播後老闆說已經清掉了.我只好鎮定的說『嗯..那可以麻煩幫我把C槽的「圖片」跟「黑執事」拷貝下來嗎?』

還好老闆還挺好心的.幫我把C槽可以存的東西都幫忙存了下來.不然我那9G的圖片檔要是被砍掉我真的會哭啊!!

掛了電話沒多久換姊姊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我家附近的7-11了..因為離我家真的很近.所以我就直接步行出去.結果...

差點被十幾隻野狗追著咬..其實那群野狗在我家附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本來只有幾隻大的.結果後來母狗生了小狗

就變成為約十四、五隻的野狗部隊  真的很扯~那群狗簡直囂張到了極點..因為我家是那條巷子的左邊最後一間

再過去就是製麵廠曬麵的空地.那群狗就仗著狗多.每天都霸佔在那附近不走.很吵就算了.還會對著路過的人亂吠叫

其實我應該要繞路或是騎車出去比較好.但因為感冒頭整個很昏.也完全忘了有那群狗的存在.穿著外套就走了出去

結果才離家門沒幾步路就被一堆半大不小的小狗吠叫.身體超不舒服的我當然也不服氣的邊走邊回吼過去 ←真的是笨蛋

結果走到快出巷子口時狗媽媽就從遠處邊吠邊衝了出來.才發現我已經被十幾隻狗堵住了.狗媽媽還首當其衝的對我狂吠

本來很想拔腿就跑.可是想到小時候曾被一堆狗追的經驗..其實越跑牠就越愛追.所以我就假裝鎮定的繼續走.牠一想追上來

我回頭就對著牠吼回去.就這樣僵持到我走往7-11的大路牠們才散去..碼的!老娘當下其實超ㄔㄨㄚˋ的.十幾隻狗欸!

真的超怕狗媽媽一衝上來.其他狗就跟著撲過來..現在想想我的命真的很大.居然敢孤身一人跟十幾隻狗對峙...

到7-11時姊姊居然買了斯樂冰  不過她知道我感冒.就帶了不冰的飲料給我.還買科學麵..根本是來野餐的 (笑) 

因為怕那群野狗軍團 (跟尺溪軍團沒關係  ) 也會攻擊騎車的人.我就建議姊姊繞往另一條小巷回我家..

暫時更到這.今天超累的.睡醒再繼續講之後的事啦~

今天Pちゃん生日.但我居然都在忙別的事..對不起哪~~~有時間我一定會補的!! 如果沒忘記的話
(欠揍)

Pちゃん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