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過分的傷害一個人..

特地花了大把鈔票買票進入演唱會現場就只是為了罵人?

那孩子做錯了什麼嗎?需要當著全場幾千幾萬個飯面前這樣羞辱他?

他只是想唱歌..只是想完成多年來的夢想..只是個很普通的男孩子啊!

站在舞台上的他..一直以為舞台下的人是支持他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沒想到卻殘酷地從這些偽飯們的嘴裡聽到那麼傷人的話..

"去死!"、"閉嘴!"、"噁心!"、"消失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我不懂..他到底錯在哪?


龜はまぢ全然話してなし!笑顏ないし、あっても目が笑ってない!
(龜真的完全沒有說話,沒有笑容,就算有笑容眼睛也沒有在笑)

私は龜ちゃんが泣いていることが見える(我看到了龜在哭)

龜必死で笑顏作ってた (龜拚命的強顏歡笑)
※以上載自蘋果的網誌


這孩子哭了..不是因為出道而哭..不是因為銷售五冠而哭..

而是為了那些偽裝成卡褪飯的yarakashi..

為了那些狠狠刺傷他的語言..據說那是從大阪CON持續到現在哪!

這孩子難過多久了..他到底獨自一個人難過多久了?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人可以笑著這樣去傷害另一個人?

不喜歡他、討厭他甚至厭惡他都好.但這不代表可以傷害他啊!!

可知道我們疼他都嫌來不及..把他當成寶貝一樣捧在心裡..

但這些人..專程去演唱會上舉著"龜梨去死"的牌子給他看

專程在MC的時候..在他開口講話的時候大喊著"龜梨閉嘴"

他才剛滿20歲不久..才剛成為大人不久..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他?

剛才意外在論壇上看見這件事的時候..心真的感覺很疼哪!

一直以為小笨是因為沒有好好保護喉嚨而唱啞的..

結果他是為了罵那些人而在MC上大吼大罵的啞掉..

一直以為其他人是因為開演唱會太累而沒精神..

結果是為了應付那些在場下搗亂的yarakashi而沒了元氣..

大阪CON上..小笨對著場下罵著『YARAKASHI吵死了!!』

丸子和Koki也拚命地在MC上炒熱.以阻止那些人對寶貝的辱罵..

他們很疼寶貝的..我都知道..一直一直很疼惜這孩子的..

而那些人這麼做.不只傷害了寶貝..也傷害了ATTUN和卡褪飯..


其實從當J飯開始..我就知道會遇到很多敵人..

討厭傑尼斯的人、討厭某團體的人、討厭某團體其中一分子的人

但我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去挑釁..也不要去和不懂的人爭論..

安安份份的擔著自己喜歡的人..在台灣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偶爾或許會遇上自己不喜歡.甚至是討厭的團體..

但『不喜歡對方.也不要惡意去傷害』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只是這次我真的不懂..那些人真的對他有這麼多的怨恨嗎?

連這麼惡毒的話都能在公眾場合裡大聲的喊著、喧鬧著

只是討厭對方的歌喉就要人家閉嘴?

只是討厭對方妖裡妖氣的行為就要人家消失?

只是討厭對方一切的一切就要人家去死?

他們是怎麼了?這個世界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可怕?


聽到一些新消息說..這兩天寶貝的狀況好多了..

CON上也沒再出現那些惡言惡語的牌子和人群..

但他好像有些小感冒..很擔心他是不是又沒吃飯了?

我會擔心他..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知道累到吃不下飯的感受

更知道胃痛到連喝水都覺得難過的滋味是怎樣

我不要他又躲在後台吐..不要他喝著蔬菜汁當一餐

不要他明明很難過還要裝沒事的強顏歡笑..我要他當原來的小龜..

在少俱裡抱著熊寶寶說沒有知心朋友的Kazuya也好..

在改造野豬裡對著同學們說謊的桐谷修二也好..

在節目裡扭腰擺臀跳著性感舞蹈的KAME也好..

在金田一裡用著不像金田一的口氣喊著要找出兇手的阿一也好..

我只希望他堅持下去..只希望他知道有好多人在支持著他..

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喜歡他的人.要他平平安安的過著每一天..

要他開開心心的繼續唱歌跳舞、演他喜歡的戲劇..

要他繼續做著那個ATTUN和卡褪飯們疼惜的、長不大的小烏龜..

要他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他也無妨..還有我在後面撐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