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對中了統一發票..
200塊.因為我就拿著它去7-11換了些吃的喝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盒新貴派-草莓煉乳口味、一罐Asahi水果酒-草莓口味、一瓶600c.c.可口可樂

一盒草莓煉乳布丁、一盒草莓優酪、一盒佛蒙特中辣口味咖哩、一罐黑胡椒粉

外加兩條大波露巧克力...總共287塊.所以俺還得再多付87元
←完全把7-11當大賣場在逛啊~

有發現上述物品幾乎都有什麼共通點嗎?是的..就是
我家王子殿下最愛吃的"草莓"

說真的..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草莓.但俺的手就是會
不自覺地把含有草莓的製品丟進籃子裡 (爆)
            
7-11居然有購物籃啊~~~原來真的可以當大賣場一樣逛耶!↑

話說那罐草莓口味的水果酒還真好喝耶!!之前逛
(?)7-11時看到就很想找時間買回家喝

果然..日本的水果酒真的很愛騙人..那根本就是
氣泡碳酸飲料來著..完全沒酒味哪!

要是一個沒注意多喝幾罐.真的怎麼醉的都不知道耶~有夠好喝的啦!!

↓其實我也想喝喝日本啤酒哪~ ←其實版主是個死酒鬼 XDDD



好吧~撇開草莓製品不說.可樂雖然也是
王子愛喝的飲料.但我是因為很久沒喝才買的

佛蒙特咖哩..好啦~其實是因為
小手的咖哩廣告太可愛太吸引我了.俺真的很想吃吃看嘛~


手:我推薦的當然好吃啊~Tegoshiです (燦笑)

黑胡椒粉是因為我娘說家裡的胡椒粉都用光了.所以我才
順便買的

大波露巧克力就不用我多作解釋了吧~那可是我的最愛呢!怎麼可能不買兩條回家放呢~

是說..其實我在巧克力那一區挑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捨棄那些貴得要死的巧克力

沒辦法哪~
我就是這麼愛吃便宜的10元巧克力嘛!!

啊啊~我都忘了
小P的生賀啊!!那就這樣啦.. ←又是一篇沒重點的日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