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晃到親友的網誌才看到這則讓我十分震驚的消息..大家好.我是在短短12個小時內接收到兩則死訊的天野靈

一則是前幾天因為乳癌過世的台灣藝人-阿桑.就是【薔薇之戀】片尾曲《葉子》的原唱者.而另一則是剛從日本傳來的消息..

KinKi飯應該都知道小剛養的臘腸狗『健四郎』吧!聽說小剛昨天在演唱會上宣布牠已經過世了的消息

剛才看到消息時還沒啥反應.結果現在要開始打網誌眼淚才掉個不停..  ←是個不喜歡聽到這種消息的愛哭鬼..

但時間不早了.再打下去我可能要打到天亮了!明天睡醒再繼續..

暫時以上。

昨晚回床上睡之後還是一直想著這件事.忍不住又想起我家Kazumi(綠蠵龜)跟Hayato(紅色鬥魚)...

我想小桃一定也調適了很久.才決定在控上把這件事宣布出來吧!聽說健ちゃん其實已經生病一段時間了

連醫生都宣佈牠活不過一個月.但牠卻頑強的撐了八個月才離開..一定很辛苦吧!!健ちゃん真的很努力呢!!

之前有看過一則新聞說健四郎是小桃從奈良搬到東京後就開始飼養的.所以健ちゃん已經陪了小桃十年以上的光陰了~

也許健ちゃん是捨不得離開小桃.才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多撐了半年多的時間.但最後還是不得不離開了..

健四郎.謝謝你陪小桃度過這麼久的時間.雖然接下來的路小桃得自己一個人走.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他的

要好好保佑小桃呦!



願 一路好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