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J'Planet論壇)

大家好.我是剛才跑去屈x氏和NewS見面的天野靈~  Happy BATH DAY產品換新包裝了呢!!

點我去看高絲Happy BATH DAY中文官方網站

因為洗髮乳用完了.又正巧看到最近論壇上有人在討論Happy BATH DAY新包裝上架的事.所以就趁機去逛了屈x氏

真的好險今天用寵i卡有打折.不然我就不能買護唇膏了~ ←身上只有六百元.買完打折後只剩10元..

是說Happy BATH DAY的櫃子還真難找欸!屈x氏是故意的還是不曉得其實它很搶錢啊?塞在中間的角落裡害我找好久

本來都打算看別的了.結果不死心再晃一圈才總算被我找到..看到護唇膏時差點High翻了!之前網路上可是標到快四百欸~

好險當初沒去下標.雖然售價還是頗貴的.5g/170元.平均1克要34元..比禁激夫婦代言的(?)好甜蜜護唇膏還貴欸!!
                        
點我看好甜蜜護唇膏是啥鬼 (笑)

現在電腦桌上都是這幾個月的戰利品.第一次買的是護手乳跟香氛露.第二次是潔顏油、洗面乳跟化妝水
                      (結果還因為當天買的東西破千而加送了洗髮&護髮乳試用瓶各一)

今天則是買洗髮乳、潤髮乳跟護唇膏.然後加送護髮乳試用瓶...撇掉試用品不算.桌上就有滿滿的八種商品哪~ (哭)

是該怪N團太會代言還是該怪自己對薔薇系列的商品沒抵抗力呢?我都要擔心洗面乳用完後又不知道要搬多少同類回來了~

那..希望大家也能朝著敗家女的路線勇往直前 (誤) 下次預訂要買的商品應該是沐浴乳~ ←這人沒救了.. (被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