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危機管理課聊到了社會上漸增的棄養老人&小孩問題..

明明想裝做沒聽到的..但還是把那些字句聽進去了..

很沒用的想起當初像被棄養的外公..

很沒用的把那句『摔倒在地卻沒人照顧』聽了進去

很沒用的想著又即將過去的一年..

很沒用的..偷偷在課堂上掉著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SP】的最後

成為醫生的遙斗站在天台上拿著手機撥著亞也的號碼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

他默默地闔上手機.然後坐在椅子上很難過的哭著...

這一段總是能讓我難過很久很久..即使..早就知道號碼的主人不在了..

即使..事情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還是放不掉吧..想念著那個人的心情..


外公..這樣恨著舅舅的我是不是很不對?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你.我就沒辦法不恨他

沒辦法忘掉他對你摔倒的傷置之不理

沒辦法忘掉他延誤了你就醫的時間

沒辦法忘掉當時憎恨他的心情

外公..你到我的夢裡來好不好?

告訴我該怎麼原諒他好不好..

外公..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な..來這裡的各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就算以後過得再辛苦.再貧窮

也千萬不要棄養家中的老人.好嗎?

這種遺憾..我不想再有人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