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什麼你就發什麼.不會太巧了嗎?

我還不知道除了梅子可以跟我有心電感應外.還有另一人也能如此?

不斷地引用文章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了.現在還變聰明了呢!

知道要改標題.還會自己去找補充材料來放.好厲害呦~

但貼來貼去還不都是些複製品?這樣子很有趣嗎?還是你中文造詣不佳呢?

說模仿太傷人.說巧合又太詭侷.那..我只能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很紅囉?

唉~我總算能理解某位深受其害的J飯是多麼辛苦的經營著她的網誌了

但.我不是她.惹怒我下場可不是在網誌上罵一罵就算了的喔~

在我還沒生氣之前.請停止你的行為.而且.我只想送你四個字...『適可而止』

是我高中老師送我的.成語會解讀嗎?應該不用我一字一字講解翻譯吧?

如果學不會寫出自己的文字.那就去多讀點書吧!少來這丟人現眼了....

P.S.想要有好人氣的話.就請不要再複製貼上了.再怎麼複製你也不會變成天野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