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去日獨又遇上了李小墮..會不會太偶遇啦!!  而且小墮同學.你朋友真的太多囉!!

每次去每次都有人跑來跟你相認..
人氣會不會太旺了啊迪西?? ←結果日獨真的是J飯交流總部

好.繼續來講
及川宗佑吧! ←現在是把他當研究對象就是了?我不是唸心理學的啊~~~

.
.
.
.
.

對不起..我晃點各位了!剛剛本來想看完
【SP-sp】之後再來繼續打【Last Friends】的心得

可是
【SP】才看到一半就覺得整個人在發暈..  明明才剛過1點.我居然撐不住了!

搞啥!有沒有這麼弱的?....好吧!其實真的有... (哭跑~)

抱歉哪~俺也不曉得為什麼外表長得如此健壯的我體質弱成這樣哪~

可是我發誓我今天真的有吃飯.下午也有吃點心!!!
←不講待會朋友又以為是我沒吃飯害的..我真的有吃!

雪特..真的很暈..所以我要去睡了..明天好一點再繼續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