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帥氣中帶著嬌憨的小淳.. (謎:哪裡看起來嬌憨啦!) 踹~

最近哪~開始不想再放單純的音樂在網誌裡..

所以這幾天我家網誌一直在換可以用""的影片檔

王子的【SHOCK~千年變臉】換到現在小笨的【20歲生賀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個不算太小的小改變哪..

有的話希望你能停個幾分鐘等它緩衝完再開始看喔~
(因為檔案很大.不跑完緩衝會一直類格呦!)

我會放一些我電腦裡現有的影片檔上來提供觀賞

也不一定只有卡褪王子的影片.NewS關八以及其他團體的

只要能放上來.我會盡量放上..更換影片的時間不定

所以隨我開心..不過..請不要在看完某個影片後覺得很好看

你很喜歡、很想要.就興沖沖地跑來找我要檔..

我絕對不會也不想傳給你!

因為那是我的..是我花了很多時間獲得的

而且..我跟你沒有熟到可以一句話就免費把檔送你

想看.就留在這慢慢看..想整個下午留在這裡看到膩也沒關係

想要的話.麻煩請到各大論壇、家族或是自己想辦法去轉載

而如果..你是影片檔的主人.你不希望這個影片在這裡公開播放

麻煩請盡快告訴我.我會馬上撤掉這個影片

就降..


從明天開始期中考..到下週四為止

可能還是會天天上來..但不一定天天寫網誌

J家的消息或新聞也不一定有時間放上來

所以想看的人請自己去找..

最後..不要看到新聞就跟著瞎起鬨..有些東西真的看過就算了~

只要本人沒有證實.就不要隨便去猜測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如果連最基本的『
相信』都做不到.那也不用再說有多喜歡了..

王子..我可以十年如一的相信著他..

KAT-TUN..我依然可以如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