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深深地覺得自己被寶貝附身了..花錢如流水是怎樣?昨天居然默默地訂了5張單曲
               (KAT-TUN三張、NewS一張、テゴマス一張..我果然是卡褪擔..)

還買了詐欺小黑鳥的原聲帶.剛才還買了件謝師宴跟表哥婚禮都可以穿的小洋裝..俺剩不到兩千大洋了!!

週六還要去贖米壽司的寫真集..嗚~臭警察.幹嘛躲在那裡開我罰單啦!!有種開就別說對不起啊~~~

謎:他可能真的回家會躲在被窩哭吧..

還好謝師宴又突然改成下午.這樣我五月可以少請一天假!可是..今天才10號.我要怎麼過活啊!!!

啊~真不敢相信從小就欺負我到大的大哥真的要娶老婆了..表嫂老實說妳是不是被他給騙了啊?他很愛欺負我欸!!

哥再一個月左右就要結婚了.真好~表嫂是個很好的人哪..一定能過得很幸福開心的!臭表哥不要欺負人家哪~

啊!結婚禮物要買的盒子也還沒去找..吼~~~我要去搶劫了啦!!算了.上班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