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默默地衷心期盼大家完全忘了那回事的靈...

吼~為什麼這麼快就要
累積到15萬人了啦!!也才整整過了一個月而已啊~
           ↑結果自己還默默地貼上之前說過的證據.. (剁手)

大家都不用考試唸書打工賺錢的嗎?麥擱來啊啦~  我..我現在真的很沒空欸!!

就算真的點我寫配對文.我也不知道哪年哪月哪日才寫得出來喔~


希望大家不小心就讓它跳過15萬..這樣我就不用寫了~

真的累了~睡睡去..

以上!

                    4/16



才兩天..人數又默默地爆增了.可怕的是也沒啥人留言.那每天都來的這一兩百人是來衝啥? ←很台欸! (毆)

就算我真的是吃飽太閑太白目默默地提醒大家要破15萬人了.但也不要這麼積極的來我家玩啊!

這樣我下次要破20萬的目標會太快達成.這樣很沒快感欸~ ←尺吸人~都是你的《愛果汁》(何?)害的啦~

恩..好啦~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即使最近我都沒啥更新.也沒發佈什麼J家的重要消息.. (捂臉逃走)

看到【誰來我家 之 來認識一下吧!J飯 (笑) 】那篇的留言這麼踴躍.我都心虛了..

不好意思哪~其實我真的有試著找空檔時間回留言.但總是莫名的被其他事情給迷惑例如吊嘎慶或米壽司.. (被踹)

最近也要開始弄畢業專題的最後部份.下週也要期中考了.所以..我還是會盡可能的把最前面的回覆完

也有可能會看心情隨機跳著回..所以一直沒看到我回覆的J飯們我先說聲抱歉喔!

快兩點了..我總覺得明天的這個時間很有可能就會出現命定之人(?)欸~

唉呦~怎麼辦?這比看【ロス:タイム:ライフ】等著聽裁判最後結束吹哨音的時間還緊張哪!!

沒關係.重點是證據.沒證據誰也奈何不了我~哇哈哈! ←很愛趁機打歌欸..

累了..俺睡睡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