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我是一回台南就又莫名病倒.躺在床上睡了一天一夜又一個上午才醒的靈

說真的..這是我自國小之後第一次病得這麼離譜的.前天回到台南明明都還好好的.傍晚還跟爸媽一起組裝書櫃

晚上跟我聊MSN的朋友應該也覺得我精神不錯吧!結果當晚睡覺前病情就開始急轉直下.又吐又拉的~

折騰了一晚終於好多了.就半夢半醒的睡了一整天.昨天下午有醒來一下子.但因為頭很痛所以又睡著

睡到今天早上七點 ←好準 又醒來一次.但整個人還是昏昏沉沉的  雖然睡得腰酸背痛.但還是繼續躺著

直到中午.放任我四餐沒吃的娘終於開了門叫我去洗澡.然後下樓吃飯.頂著昏沉的腦袋洗了澡.下樓吃了點飯菜

又吃了一些香瓜.終於感覺有些精神了~ ←其實我是病了又餓太久才會昏沉沉吧!

上樓後又滾到床上睡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起來..第一次睡這麼久.腰真的超酸的~怎麼躺都不舒服.好累~

我的房間還是維持在前天組完書櫃後的模樣.雜亂亂的一堆東西.現在多了兩個書櫃.有些東西反而不知道該放哪

本來覺得其實還不算小的房間頓時又擁擠了起來.還好現在還是放假時間.不然我真想再繼續裝死睡下去..

剛才又傳了一些J家的影片到盒子裡.跑得頗慢就是了..想看的各位就請慢慢等吧~俺去整理書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