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台灣演唱會過了13天後我又要繼續打repo啦~ ←也過太久了吧!

不過啊..我好像又要準備出門了耶!待會去五大訂KinKi Kids專輯+NewS專輯&單曲+KAT-TUN單曲

還得跟我娘借   贖朋友代購的
手手海報...
         娘:拎祖馬不想借妳那麼多↑

那..repo等我
半夜晚上回來再打吧~

預告!我會講很多
藍區才看得見的小意外..請小心服用~

P.S.新增幾篇NewS的J-Web.有講到台灣控的事情喲!閑著無聊就去看吧~
                        ↑俺不想幫有閑打廣告但打出來總是這個字是怎樣?
暫時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