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幫我慶生的巧克力玫瑰蛋糕..


我絕對相信我的身材有一部份是過生日害的!!

星期天才在梅子家吃了一大堆奶油水果蛋糕.昨天又吃了這一塊巧克力玫瑰奶油蛋糕

媽啊~我都想懷疑我的朋友們是不是有預謀.想用
蛋糕謀殺法一年一年的把我餵胖

然後讓我得到高血壓
←血壓那麼低.偶爾高一點也好 和心臟病 ←不是本來就有?

謎:妳想太多了...

不過
昨晚吃的巧克力蛋糕實在太好吃啦~~~ (轉圈圈灑花瓣)

因為朋友比較晚到.結果我們倆的蛋糕吃沒幾口就必須回教室上課了

本來還擔心蛋糕放太久會壞
(還因此開了冷氣).結果知道我過生日的學生居然覬覦我的蛋糕

原來我該擔心的不是蛋糕會壞.而是要擔心那些臭小鬼對我的巧克力蛋糕下手!!

好不容易等到A班下課.急急忙忙的把習作改好.馬上衝下樓吃蛋糕去~
(喜孜孜)

雖然不是草莓蛋糕.但沒關係
反正星期天我就已經吃過了反正巧克力是俺的最愛哪~

當我很開心的、超沒形象的大口吃蛋糕時.才赫然想起我所在處的左右兩邊好像有監視器...

最後一班離開後我發現居然
還沒八點半!尬的~是奇蹟耶!! (開始唱起T&T的《奇蹟》) ←喂!

平時最少都要8點40過後才可能讓最後一個補考的小孩離開或忙完所有雜務.今天居然這麼準時~

正當我歡天喜地的想收拾東西回家
看劉伯溫時..我想起學生的考試本還沒整理!

而且有些已經寫滿必須換新的.俺只好又坐下來默默地把考試本重新整理一遍
(揮淚跟小劉道別~)

朋友則是在下課後帶著她放了3個小時還沒吃完的蛋糕和飲料來找我

幸好現在是冬天.不然我還真擔心放在室溫下三個小時的巧克力奶油蛋糕會讓她排便順暢...

好啦~俺又要準備上班了.
堂主的消息晚上再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