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微笑趴斯達】.廣告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最後一句話居然是...

『我不相信兩個小時內你能跟城小失能做什麼努力!』 ←你太看不起合群囉! (噗~) 

對不起.這句話又被我給想歪了...
(乖~不懂就快離開這.以免被俺玷污了你純潔的心靈)

啊~都已經要期中考了我到底還在這裡在幹嘛啊!!

對了!昨天出去玩了一整天呢~雖然是因為期中作業而必須在市區幾個景點逛逛

不過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真的很好~可是大概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

好像有點拉低了玩興..也害我不能跟著
吃冰...

拉麵也因為胃口不大好而感覺突然變得很大一碗.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它.雖然有點太撐...

也有去
台南孔廟..但進去拜拜要門票.所以只在外面晃了一下.還發現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下午跑去感覺其實沒啥人的
秋茂園晃了一下.之後便各自解散了~

閒著沒事的我當然又跑去
北門路的舊書攤找J家舊雜誌啦!

超開心.又讓我找到三本WU舊雜.而且其中一本還是超級難找的
03年WU哪~

之後又去二手CD的
絹倫姊姊那兒打屁哈拉.本來打算回家前卻接到朋友電話說她要送飲料過來了..

想當然爾.我們又陪著姊姊直到下班.我也趁機把
王子【Endless SHOCK】初回限定盤帶回家

一點半了.明天如果閒著沒事再補後半段吧!
(其實後半段比較精采..)

以上!



媽勒!一整天連課本第一頁在哪都還沒翻到.我明天考個屁啊我!! (抓著小魚缸對Hayato大吼)
                                     ↑我家的鬥魚

隼:關我屁事啊... (冒泡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