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是買了新的電腦螢幕.網路線卻被剪掉.所以跑到妹家借電腦上網的靈

上禮拜本來想修一下我那再繼續下去恐怕會跟野豬有得比的長瀏海

結果卻越修越開心.連後面留了近四年的長髮也一併修掉了

雖然是有些捨不得.但反正都已經下手修掉第一刀了.就繼續剪下去

結果前兩天發現好像沒有修得很整齊.又請朋友幫我動刀一次

回家後自己又把後面再修一次.所以..我現在完全是個超短男生頭!
(眾人嚇奔~)

好啦!其實也沒多短.如果親友們還有印象.我現在的樣子就是高三時

為了服裝展扮古代書生時所剪的那顆頭..所以可見我剪了多大一把頭髮下來哪~

啊!真是的.我應該拿去賣給假髮店才對厚!
←滿腦子只想賺錢卻又不去打工的傢伙

前幾天在朋友家順利的放了幾篇小說在MP3裡.總算不會太無聊

昨天也很克難的把之前放在電腦裡的一些小說原稿和資料都存在Mini SD卡裡

本來想說可以用哥的電腦把資料傳到網路空間.可惜這台電腦好像也讀不到USB插頭的連線...

所以這幾天在家也很少碰電腦.反正也不能上網.開了也沒什麼用
(淚)

只好開DVD很努力的看之前買了卻還沒看的日劇或朋友燒的J家片子

昨晚剛看完大倉的
【演技者】和Shige的【機動人偶】.大倉和Shige真的很可愛哪! (萌~)

Shige的服裝很有設計感.而且有點像推理劇的故事情節整個讓我很喜歡呢~
(除了是個標準J飯外.也是個推理小說飯.尤其熱愛金田一同學..笑)

還有哪~自從看了大倉的
【想要變成灰姑娘】(單元劇) 就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了

真糟!說不定再過不久我就要擔下整團關八了.天啊~我果然從頭到尾徹徹底底是個J飯哪!

好啦!今天就此結束.下回上線依然不確定時間.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