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現俺家牆壁因為熱漲冷縮的正常物理現象..貼在牆上的少女小手海報已經躍躍欲掉了~

想說把膠帶撕開再重新將海報貼牢.結果一個沒注意卻差點把膠帶連同海報邊緣一起撕開!

還好我裝做沒這回事又默默的把已經跟本物分離0.3米釐的海報角角連同膠帶黏回去

但左下角的牆壁就沒海報角這麼幸運了..誰叫它跟膠帶實在太恩愛了所以它就硬生生的跟整面牆分開 (噗~)

朋友們來我家玩時可以仔細看海報上印著NEWS字樣的那塊牆角你會發現有一小塊特別白的凹洞

謎:來來來標點符號大相送.需要的請到後台領取~

是少女們太脆弱了嗎?為什麼貼在另一邊的禁激夫婦什麼事也沒有依然恩愛的背靠著背想著今天晚餐吃什麼?


光:老婆~我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啊?拉麵?牛排?壽司套餐? ←你不當壽司王子很久了喔!
剛:(冷眼) 你居然忘了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咖哩日..你今天晚上給我睡廚房!

啊~說到禁激..他們家小女兒要接演拳擊手耶!這孩子是【夢男】演上癮了嗎? (跟他那個愛滾樓梯的爹一樣?)

這部戲是改編高橋留美子的漫畫..高橋阿姨就是【亂馬2/1】的作者啦!介紹挺有趣的..應該會很好笑吧~

和美要轉型飾演貪吃的拳擊手.媽啊~這不是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的神田大頭英司很像嗎?

好啦~大頭英司只喜歡吃蛋糕以及糾纏藤木直人.那..那和美就沒機會去【有閑】跟監客串演出了耶~
                 ↑怎麼又錯字連篇了呢?好奇怪欸..XDDD

我可以期待小笨故意不小心跑錯到女朋友的片廠.然後只好勉為其難的(?)順便去客串一集嗎? 

而且小道說三八六亮ちゃん也有參與【一公升的拳擊(?)對不起俺把過去的劇名代入了..是說.劇名是啥?XDDD

喔喔喔~斗斗可能會演【蜂蜜與幸運草】的日劇版耶!好期待喔~ ←電影版根本還丟在電腦裡還沒看..

希望這次斗斗不要再被奇怪的跳高選手或捲毛大少爺拐走了..啥..誰是捲毛大少爺?不就他咩..


                  ↑想看誘拐山下斗真的紀錄片?詳情請看花樣系列

那..爆料(?)就到此結束啦~我是突然在期中考前很想吃披薩的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