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很久..還是覺得這張最適合.. ←俺好壞XDDD

 搜狐娛樂訊

日本超人氣組合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25歲)來年一月將出演日本TBS電視台土八檔(每周六晚八點),由MBS制作的電視連續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這是他本人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描述的是在災害和事故現場,不顧自己的性命安全,救災救難的救助隊員的身姿。在孩童時期曾經得到RESCUE隊員的救助,受到那次事故的影響,後來經過一番努力當上了消防官。

但這並不是他的最終目標,RESCUE的最尖端,特別高度救助隊才是他想一直想要到達的地方。中丸雄一扮演的北島大地,就是這樣一個以此為目標夜以繼日的進行著極其嚴酷的訓練的特救隊候補隊員。NEWS成員增田貴久(22歲)在劇中扮演同為候補訓練生手塚豐,與中丸扮演的北島是好友。

這次的拍攝也得到了橫濱市特別高度救助隊的全面協助。中丸與增田為了角色的塑造,11月3日特地訪問了橫濱市神奈川區的“橫濱市安全管理局橫濱市民防災中心”,參觀了橫濱特助隊員的訓練。而後中丸與增田挑戰了從7米高處以繩索降落、登板的訓練。挑戰還未完,單憑手腕的力量再利用繩索攀爬回原處,結果這兩人就完全力不從心。

早期曾經多次試鏡落選,二度出演電視劇就突然榮升主演的中丸雄一,為了不辜負大家的厚望也在努力著。“首先要去做的是增強肌肉力量。去橫濱拜訪時,隊員告訴我他們每天要做500次伏地起身。雖然我現在還不能達到這個數字,但是以500次為目標,每天都在拼命的進行訓練。由於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自己本身也想要趕快進入狀態,將自己的身體練的強壯些。”初次與中丸雄一的增田貴久也表示:“與中丸一起,彼此共同互助努力。”

在橫濱,受到嚴厲訓練的年輕人們,在青春與挫折下,告訴你生命的珍貴。同為戲劇新手的中丸雄一與增田貴久,不知將會如何演繹這部青春勵智作品。

另外出演的還有山本峪典(20歲),要潤(27歲),石橋凌(52歲),石黑賢(42歲)。



終於輪到丸哥主役了!!恭喜哪~阿丸你終於出運啦~~~ (灑花放炮)

而且Massu終於也有新戲了~ ←雖然之前和祐祐合演的那部【ガチバカ!】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被打)

是說..怎麼又是橫濱?卡褪是準備把橫濱當成自己的地盤了嗎?尺溪人你要佔地為王了吼?  ←不要亂用成語啦~

啊~有聽說小笨手腕上出現幸運草的刺青欸!不曉得是畫上去的還是真的.. ←應該是畫的吧~我記得J家人不可以亂刺青的..

Cartoon KAT-TUN上有拍到手腕上的圖案 (雖然被手錶擋住大部分) 看樣子是定裝了呢~可是兩年後才會上映..太慢了啦!!

說不定那個時候隔壁Pちゃん【詐欺花美男獵人2】都已經詐欺完正在數鈔票了 ←不要亂造謠!
(毆)


丸:這篇是我的報導欸..稍微講一下我的事情啦!!
 ↑這張真的很好用欸我說..XDDD


Massu: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戲!!
(喔~有小籠包!)

好啦~畢竟是主役.還是不要欺負他了~希望這部戲能有很好的收視率!然後..丸哥請不要在高空七米上含淚 (噗~)

我們家和美寶貝這次是不會去救你的!!!

以上~
↑到頭來還是想欺負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