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清晨.我突然驚醒.看了一下聳立在左前方的時鐘..

忍不住吐出今天醒來後的第一句話.....

靠北啊~九點五十五分.
我今天有餐館管理的期中考耶!!
(不好意思..本人私底下都這樣講話的..)

而且最X的是..老娘昨晚完全沒看.本來還準備早上去學校才要背哪!
("X"請自行找髒話單字帶入..)

結果牙沒刷、臉沒洗、妝沒上、頭髮沒整理、隱形眼鏡也沒換

匆忙換了牛仔褲.
完全一副剛睡醒的邋遢樣就抓著書包和機車鑰匙衝下樓

出門前順便對著我家那位待在廚房不知在忙啥的老太婆亂吠了幾句

然後以
小黑的最快時速"九十五公里"死命狂飆到學校..
(謎:比上次中點課20分鐘飆到學校還快耶!) 鼓掌

幸好
餐管老師尚未泯滅良知.知道有人不會準時到達教室考試

所以就改成十點半考試..不過..到學校剩不到二十分鐘的我

根本沒唸到啥鬼東西..死的是..
考題全部都是問答題!! (雪特!)

想當然爾..我大概能拿到二十分就該偷笑了..
(謎:馬勒!二十分..妳乾脆當掉重修算了...) 飛踢~

但我想..大概真的會被當掉吧!那位大嬸在課堂上就一直說

要是考試連五P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一定會當掉喔!

所以啦~我看明年大概還要去聽她講那些聽不懂的好幾P啦~


聽說
熊熊一早就跑去麥鐺鐺看書..順便去換飲料
(謎:小麥就小麥..什麼麥鐺鐺..誰聽得懂啊!) 拍頭
(天音:人家明明就叫麥當勞..啊!我沒有打廣告喔~) 速奔~

拿了一杯大可和一杯小咖問我要喝哪杯..因為她喝不完

本來想選
咖啡..可是最近好像有點糟..不能喝咖啡因那麼重的東西

所以還是厚臉皮的選了
可樂.. (其實明明就是自己愛喝..)

當她自動自發的把吸管插進去時..我才嚷著我還沒吃早餐~
(餓~)

難道要我以
九十五公里的時速邊飆車邊吃早餐?不摔死才怪~

本來想..一大早喝
可樂好像對胃不大好.但吸管都插進去了..

況且我家
王子大人也常常拿著可樂空腹喝..所以偶爾一次沒關係啦~
(基本上我跟那老頭一樣都喜歡欺負自己..所以才能當夫妻哪~) 羞奔~

因為下午
飲食文化的老師又有事情.所以停課..就陪壞壞去辦信用卡

聽說
熊熊嬿打工的安親班就在那附近而已..

壞壞卻說..熊熊跟她說『我大概騎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大驚!)

我覺得從學校騎到那裡還挺遠的耶!
孩子.妳是怎麼辦到的?!

忙完後
壞壞本來還要我跟她陪一起去吃飯..但殘念的是..

本人今天只帶
十塊錢出門..沒錯!就是一個十元銅板.. (不准笑!)

因為昨天加油花掉五十元.今天又因為太匆忙
忘了把錢放進錢包裡咩!

昨天一整天都沒吃..晚上也只吃掉房裡僅剩的幾片蘇打餅乾

所以要不是喝了那杯
可樂..我可能考到一半就會發出奇怪的聲音了..

(謎:肚子會發出"咕嚕嚕嚕~"或是"巴豆夭~"之類的聲音嗎?)

啊~~~今天完全沒形象可言哪~~~考試也完敗~~~完全一個糟哪!!
(哭奔~)


回家後當然又跟我家怪獸吵了起來.. (怪獸=我媽)

結果勒~她居然回說『七點有叫妳起來.是妳不起來的!』



是啊是啊~七點叫不醒就不用叫了..也不管人家今天有沒有重要的考試

當人家的父母是這樣當的是吧!馬的...難怪我會討厭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