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生氣.也很少真的生氣

可是今天卻扎扎實實的被挑起了怒火

其實我從來都沒謾罵過任何一個打詐騙電話來的人

一是我會想知道又有什麼新的伎倆

二是我覺得對方既沒騙到我任何一毛錢

還要浪費唇舌一直解釋他要怎麼騙錢實在有點好笑

所以我都會等對方講解完之後跟他說『詐騙集團吼?掰掰~』

但今天發生的那件事真的讓我很生氣

也許對方覺得這樣隨意謾罵很有趣還可以靠打電話騙錢

但我實在非常討厭那種傷害別人還覺得幸災樂禍的人

為什麼我要平白無故讓你罵?那我平白無故拿把刀捅你一下好不好?

靠這樣賺來的錢都不會用得不安心嗎?都不會想一下有可能被騙錢的人比你還窮

可能連下一頓飯的錢在哪都不知道.可能要幫孩子繳營養午餐費還要湊零錢才夠

可能連買盒不超過十塊錢的鋁箔包飲料都不敢.可能家裡有沒錢送醫的病人正在垂死中掙扎

可能要一家人住在冬不暖夏不涼的小隔間裡.可能窮到連產檢也不敢去作結果生下無腦兒...

為什麼要這樣騙辛苦工作的人的錢呢?詐騙集團的人哪..如果妳被抓到的話.讓我捅一刀好不好?

我會告訴妳為什麼我要捅妳一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