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先來個小夫妻紐約行恩愛牽手三連發 (甜笑)


從遠處攜手朝向鏡頭奔來的日本年輕小夫妻 (笑~)


仁:『啊~好累啊!(步履逐漸緩慢狀~)
  龜:『笨Jin快點啦~明明就還沒變胖(?!).怎麼跑那麼慢啊!』


啊~~~無視旁人的甜蜜小夫妻.好甜哪~~~!! (配苦茶乾杯~)


一開場就讓大家身上
爬滿螞蟻 (驚) 不好意思哪! (鞠躬)

熬了這麼多天..終於剩週四和下週一的
最後兩科考試啦~ (灑花~)
(謎:現在嘛才剛邁入星期三.哪來很多天啊!) 拍頭

為了忘掉失敗的過去..放個幾張
小夫妻甜蜜牽手照彌補我受傷的心

本來想講一下午餐時間某同學的"
脫褲子事件"..

但她會跑來逛我的網誌.要是說了我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所以還是作罷..但..
生命誠可貴.搞笑價更高.我還是講吧!

有人很理直氣壯的把『脫鞋子』講成『脫褲子』~ (拍大腿)

熊熊你看~我沒有講出妳是誰喔!有沒有覺得我人很好呢? (扮鬼臉大笑奔~)

還有
兩倍大的某人=水腫..ㄗ同學.這一題我會銘記在心的! (跪地大笑)

唉..沒心情做
飲食文化的報告哪~根本不知道要想什麼題目..

而且現在我唯一想得到的食物竟然是....



我家
王子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草莓姬"!!啊~~~這哪能當報告哪!!

算了算了~要是真的想不出來..老師你就好心一點.直接算我60分吧~
(攤手)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