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獸耳這種東西還真適合長在王子殿下身上哪~

背景圖換成
賞月模式..是說..清明節才剛過.端午節也還沒到.現在賞月好像太早了厚?

光: 背景圖還不是妳弄出來的!!

雖然改了兩次.不過這張圖的高度還是太高..幸好
王子的上半身還看得到

那..明天逛街回來有空再改吧!
(笑)

再過
一週就要期中考了..有點擔心念不完哪~~~

天哪~就這樣過掉半學期了!!她們幾個就要畢業了!!俺就快升大四了耶!!

媽啊~這一切發生得也太快了吧~說到這個..畢業展的
"班召"到底要負責什麼啊?

跟著學姊班開了兩次會.俺還是搞不懂
班召的實際作用為何耶?這樣大四要怎麼辦哪~~~

我很怕俺的白癡個性會把畢展搞砸哪..
俺可以在升大四時直接休學嗎? ←直接被全班踩死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半了..睡覺去~


唉~難道我只能夢見
劉伯溫穿著古裝站在馬路上開我罰單嗎?! ←其實夢醒後我笑了很久

俺也想夢見跟我家王子老頭手牽手去逛街哪~~~
.
.
.
.
.
不然跟
師兄手牽手也好啊! ("緣投耶"瞬間嚇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