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一個28歲卻像20歲的男人..一個歌聲與演技都讓我佩服不已的傑尼斯偶像

當初會知道這個人.也是因為他是
我家王子的相方.是KinKi Kids之一

起初對於他.我並沒有太多印象.只覺得
『嗯..光一身旁那個人還滿可愛的~』

直到看了他主演的第一代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瞬間將我對於王子殿下的喜歡偷走了一大半



『Hajimechan~』友坂理惠飾演的"美雪"總是這麼叫他.而他的回應總是很多變

可以曖昧地笑得一臉頑皮、可以沉靜地思考案情、可以緊張地搜尋兇手蹤跡、可以悲傷地掉下哀傷的眼淚

每當
"阿一"發現兇手居然是身旁的朋友時.他總是一臉哀戚的勸告對方不要再錯下去

演技好到我都想衝進電視裡狠狠地踹兇手兩腳..有個這麼好的朋友在身邊.你居然還敢對不起他!!



在他主演的金田一系列裡.
美雪阿一都有跟對方告白.只是日劇版似乎都沒有順利地將感情傳達給對方

第一部的最後.他站在草原上對著
美雪大喊『我喜歡妳』時.瞬間覺得美雪絕對會超感動的!

只是..正當
阿一說出了『喜歡』時.相撲隊居然邊喊著『忍耐~忍耐~』邊從他們倆中間穿過

第二部的最後.
美雪以為阿一搬家會搬到很遠的地方.就寫了一封信表明自己的心意

結果..
愛串場的同學們告訴她阿一只是搬離原先住的地方100公尺遠罷了~

她便追上去搶走
阿一手中的信.還把它撕個粉碎散落在草叢裡..鏡頭就偷偷移到告白的那段話

而電影版的結局..應該算是給金田一迷們一個完美的最終交代吧!



電影的最後.
美雪多事又愛串場的同學們慫恿下.走到戴著耳機聽音樂的阿一身邊說

『我要搬家了..所以必須轉校..阿一..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

阿一似乎完全沉浸在音樂裡沒聽到美雪的告白.美雪以為告白失敗而準備離開時

阿一卻突然在她身後默默的說了句『我也是!』 你這個心機重的小鬼!!

我想..就是因為
"阿一"被他飾演得活靈活現的.我才會那麼喜歡那個時期的堂本剛吧!



接下來隨著年齡增長.對於
堂本剛的認識不再只是當初的帥氣油頭偵探少年 (笑)

我開始認識了他的音樂、他的創作、他的文字.以及完全屬於
堂本剛個人風格的一切

雖然我是光擔.但對於他的事.還是很在意..這感覺跟喜歡著
赤西仁的感覺很像.但我不會欺負他


赤:不公平~為什麼我跟前輩會差那麼多!!
靈:這就是十年與兩年的差別啊~ (笑)

我很喜歡看著他努力的模樣.認真拍戲的神情也好.專注在音樂上的神態也好

就算只是在一群喧鬧的人群裡佇立在一角靜默著.還是看得到他閃閃發亮的光芒..很耀眼.很溫暖..

聽著他所唱的歌.真的會有被治癒了的感覺..稱他為
"J家療傷系歌手"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他的音樂跟他這個人一樣很多變.所以並不是他所唱的歌我都愛.但我喜歡的歌卻都很經典

尤其是他唱的慢歌..就算偶爾會因為聽到某首曲子而難過得掉眼淚.還是百聽不厭..



很喜歡他們倆合唱的歌..只聽著
王子的歌聲.聽久了其實會膩.因為王子的聲音實在太甜了~

但是融合了他的聲音.反而沖淡了那份甜膩感..很舒服..就像含著我愛吃的薄荷糖

我很喜歡
《薄荷糖》這首歌.旋律很柔和、很平靜.開頭的那道聲音讓人感到很安心.如同他本身一般..

很多人都會對於他的奇裝異服和特立獨行的模樣感到怪異與驚訝.當然..我也曾這麼認為

甚至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受了什麼嚴重的刺激.才會突然變成那副俗稱
"見鬼了~"的德性

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適應.我發覺其實他並沒有變..只是以前的他把太多屬於自己的東西壓抑住了

我們過去所看到的.只是在他層層壓抑下的假面.我相信現在的他才是完全無矯揉造作的
堂本剛



喜歡.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就算他不是我的主擔.但累積了十幾年的喜歡.還是很不得了的~

不管將來的
堂本剛是否會再變成更令人驚異的虎斑☆恐龍王.我還是會喜歡他

就像
美雪喜歡阿一一樣..一直喜歡著....


小桃.以後也請繼續陪著我家王子殿下呦!

         
28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