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和我犯沖的日子..

一大早為了熨平衣服.第一節8點10分開始上課

我7點40分才踏出家門.一路以時速90公里狂飆

上課鐘響才到校..害我也來不及去做打掃工作~

只是..有哪間大學的大學生還那麼命苦

一大早就得去學校掃地的啦!

接著..努力上完四節無意義的課程講解後

中午的鐘聲響起..要下樓吃飯時(我的教室在4樓)

才覺得頭好像有點暈(因為沒睡飽又沒吃早餐)

一個沒注意..右腳突然踏空..鞋子就從樓梯上滑掉

差一點就直接滾下樓.幸好身旁的朋友即時拉住我

我也狂踩樓梯..直到轉角的平台才停下來

雖然當時情況還挺驚險的.但因為這種情況實在太瞎太好笑了~

我們倆就當場在樓梯口大笑了起來(原來我會輕功啊~)

不過還好那段樓梯只有4、5階.不然就真的完了!

再接著..買完午餐回來後本來想邊吃午飯邊聽歌
(雖然我的午餐只是一塊10元麵包)

結果隨身聽居然沒電了!再後來..原本交出去的加退選選課單被退了回來

只因為蓋章的老師沒注意.把印章蓋在做廢的那一格

害我明天還要再去找她蓋一次章.最後.因為每週四下午兩堂課都要實行勞做教育
(那是要算學分的..沒去打掃就不能畢業!)

結果集合時.我又差一點被花圃的磚塊絆倒.超傻眼的~

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倒什麼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