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近況報導」

好久不見了。

完全沒在更新,想要告訴大家的事非常多,講到許多成年舊事就請忍耐一下了。

首先是我去看舞台劇『blast!』了。參演SHOCK的石川直先生今年也有演出此劇,去年我也觀賞過此劇,但心情上要比去年更興奮不已。部分內容細節也有些更動,給人更上一層樓的印象呢。

過去我也曾每天在舞台最接近的地方看著石川先生表演,我也深刻明白他的表演難度頗高,因此完成每一個漂亮的動作後都打從心底為他鼓掌。表演結束後石川先生還帶我去他的休息室,他依舊是酷勁十足。

還碰到另一位表演者,他還記得去年我跟他在休息室見過面,就對他用英文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打招呼。實際上我很榮幸這位外國人很期待我的某樣東西,就告訴他請再多等一會兒。對大家來講也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吧…但目前還不能透露就是了。

然後就是去看了井之原快彥及長野博的舞台劇了。哎呀~真是愉快啊。小井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捧腹大笑呢。長野君也把角色詮釋得很傑出,真是太精采了。

然後呢,其實我跑去比利時囉。雖然最近已經開始忙這忙那的,但大約一個月前就硬是說我要去,雖然實現了,但是對週遭的工作人員而言,其實一定想說「喂喂,現在可不能走啊」的吧。

為什麼去比利時呢?大家應該也猜到了吧?當然是F1囉!!

川井記者以前就對我說過,「只要你能來隨時都跟我說一聲喔」,終於實現願望了呢。

比利時的SPA賽道,喜歡F1的人一定想去一次呢。明年沒有比利時SPA一站的可能性也很高,而且親眼目睹並耳聞3000c.c. V10引擎聲也只剩今年了。好難過啊…駕駛3000c.c. V10引擎馬力全開衝進Eau Rouge彎的英姿,這是最想看到的呢。

當然我是自費去比利時喔,私生活裡去國外旅遊,這是第一次呢。私下第一次出國旅遊就去比利時,一般而言很少見吧。很有趣吧?

降落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後,開車奔馳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上約3小時。因為是夜晚,一片漆黑,看不見風景,突然望向星空,卻看到了至今從未見過的滿天繁星。十分感動。

對了,無限速高速公路挺不錯的。不曉得日本能不能蓋啊。車行速度就像流水速度般快,流動速度越快每小時能通行的車輛數也會增加,塞車的情況就能降低啊…。

嘛~這個暫且不管,總之抵達旅館了。民宿風味的小旅館,老闆主要是在經營餐廳。非常棒的地方,但因為在鄉下,我的大敵「昆蟲」也多得不得了。簡直是「昆蟲樂園」!!

雖然川井記者事先就告知我了,但是也多得太離譜了吧…。房間裡都隨時放著蒼蠅拍呢。

打掃房間的人建議我,若要開窗,首先進入房內,先關上窗戶再開燈,我照著做,結果跑出來一隻在日本從沒見過那麼長~的腳的大蜘蛛!!連日本的昆蟲我都不瞭解、也不想瞭解了,更不會想去碰外國的昆蟲了。

嘛~總之還碰到這些事情啦,隔天早上就前往賽車場了。

前面也說過,來時是夜晚,看不見景色為何,原來四周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牛耶。哎呀~祥和寧靜的田園風景呢。

接下來的內容對於各位來說可能很難懂,而且還長得很呢。因此幾天後再更新吧。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