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很早就醒來的天野靈..昏昏沉沉的睡了快12小時.總算感覺好一些了!又好久沒打網誌了欸~每次都這樣

老想著等會要打網誌.等啊等的時間就緩緩流過.然後就默默放棄了~結果一醒來又繼續看【終極三國】XD

最近迷上一直被稱為是國小學童才會看的【終極三國】..好啦~其實也不是最近的事了!其實一直斷斷續續地看著

純粹只是覺得很蠢很好笑.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蠢畫面填補我缺了什麼的心..缺了什麼我現在完全不想去管.反正能填滿就好

除了劇情實在很北七之外.被拿來惡搞的歌也好笑到一個極點.目前BGM《召喚獸》也常被拿來惡搞.這首是陳乃榮唱的

也就是在本劇中當學生會長的曹操..他真的很可愛欸~  光是這首就可以一直拿出來惡搞.而且主唱就是他本人

第一次聽到惡搞版我差點笑到下巴都掉了! ←太太笑點也太低了吧~ 還有我前陣子一直放的《夠愛》.除了正常版外

還出現有夠好人版、有夠孤單版、有夠無間版、有夠臭美版...之前看了一集是貂蟬關羽告白後在教室大喊他『阿長*』
*阿長=關羽.字"雲長".所以叫"阿長"

接著其他人就起鬨唱什麼《我愛阿長》 第一次看時我還在想說這群是在亂七八糟的唱什麼東西 ←因為有人音癡了 (笑倒

後來在土X網從頭開始看時又看了一次.才理解原來這首也是用《夠愛》改的 (大笑 這首歌真的什麼都能改欸~XDDD

以下是我閑著沒事找來&自己截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笑一笑.需要歌詞的話可能得自己去辜狗一下呦~

終極三國 之 有夠好人


終極三國 之 有夠無間


終極三國 之 有夠孤單(烏拉巴哈版)


終極三國 之 恁爸我不要(初吻去了了)


終極三國 之 有夠臭美


終極三國 之 我愛阿長


終極三國 之 有夠丟臉


終極三國 之 終極貓熊


終極三國 之 恁爸召喚獸


終極三國 之 恁爸又再召喚獸


終極三國 之 吮落吮落 ←連Sorry Sorry都被拿來玩了
(大笑



這部戲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劇情北七外.大概是脩香的戀情讓我忍不住一集一集的看下去吧~這兩隻有夠甜蜜的啦!!

從相遇就開始放閃光放到現在.連我都覺得不拿付墨鏡備用真的會被這兩隻給閃到瞎了.剛才還截了兩句的經典台詞

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們還記得阿嘉在海邊跟友子説的那句話吧?

終極三國 之 留下來!要不然我跟妳走


唉呦喂啊~真是甜到太太們的心坎裡去了~  ←哪來的太太們?? 結果阿香嫌這句太老梗.所以又換了一句

終極三國 之 滾過來!要不然妳跟我走


也是因為這部戲.去翻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是演"孫尚香"的曾沛慈是星光2出來的..難怪歌聲這麼好聽!

劇中的片頭片尾曲都是她主唱的呢~樓上被惡搞了好幾版的《夠愛》正常版也是她唱的.嗓音聽起來真的很舒服呦~

終極三國 之 夠愛(吉它清唱版)


是說上一集的脩香讓我哭得超慘欸!  最後一段看阿香邊哭邊喊『備備*』時我都心酸了.又喊不出聲音

結果螢幕上的字幕搞得我又是一陣大哭.一個人在樓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超擔心俺爹娘突然下樓會驚到 (笑
*備備=阿香私下對"劉備"的暱稱.因為第一集真劉備就因為被石頭壓成重傷.所以脩被張飛要求假扮劉備

終極三國 之 脩香淚別(第29回)


雖然看到現在我只搞得懂這部戲有三個時空(金銀鐵).這部戲主軸在銀時空.但卻是鐵時空的人.然後真劉備是壞人

要是真的劉備回來了.的朋友兄弟跟至今所建立的一切就得全部還給他.也包含他最愛的阿香 ←想到這真的會抓狂欸~

雖然29回真劉備又被打傷了所以又送回去鐵時空治療呂布你做得好! (拇指 但最後他還是會回來吧!

吼~來個誰殺掉真劉備好嗎?我寧願被閃瞎也不要哭瞎啊!!! ←不要胡鬧了去唱終極貓熊啦~ (推開

好了.我也該去洗澡啦!今天就更到這邊.下次再聊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