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是我的第一篇耶~

該說什麼來炒熱氣氛呢?(搔頭)

老實說。。我現在比較想回過頭去看【極道鮮師2】

(因為電視在我的背後。。)

啊~居然到最後一集了。。(我恨~)

嗚~以後不能天天看到可愛的龜龜笨仁了~(再恨~)

唉。。。以後又很難看到赤龜夫婦甜蜜蜜的模樣了~(搥胸)

對了。。還沒解說這裡的規劃呢~

(我。。我聽見後面那群孩子被痛毆的聲音了。。心痛!! >-<~)

嗚哇~我家的龜龜。。不要打他~不要。。笨蛋老大~快去救大嫂啊!

算了~我想『規劃』這檔事。。有空再說吧~

還是先去看我家的龜龜比較要緊~就先這樣啦!!


P.S.請慢慢適應本人無厘頭的說話風格.歡迎您的參觀!

^ - ^ 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