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小阿姨跑來家裡對老媽大吼大罵了一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姨對我媽這麼兇..為了在鄉下家裡的外公..

阿姨指責媽今天有空怎不回去..我才知道其實外公還在生病..

而且都沒什麼在吃飯..也不願意去看醫生..整天病厭厭的..

上次舅舅打電話來好像就是要叫我媽回去勸外公吃飯..

每次都這樣..總要和外公頂嘴..最後才跑來求我媽回去勸外公..

我以為那次她回去後外公就恢復正常了..結果居然病到現在!

媽居然也沒跟我講.還跟阿姨說什麼順其自然就好..

白痴啊!外公年紀大了耶..而且又沒有人在身邊照顧..

平常讓他一個人住在鄉下就讓人擔心得不得了.更何況現在又生病了..

自從好幾年前外公在自家附近出車禍後.記憶力就大不如前..

除了兒子女兒外..其他親戚朋友們幾乎都忘了..

連孫子們的名字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但幸好我很得外公疼愛..

唯一一見面就叫得出名字的孫子大概只有我一個..

每次回去外公總是會塞些零用錢給我.總是稱讚我很乖很聽話..

總是會對著我們講同一句話..總是說他一個人在家都沒人理

幸好我們還會回去看看他.這樣他就會很開心了..

每次都要有人回去他才會記得要吃飯..每次都要提醒他一些重要的日子..

他車禍後的前幾年.他續絃的第二個外婆還會照顧他..

但過沒幾年她就撒手人寰了..只剩下外公一個人住在鄉下..

從前外公身強體壯的時候.還會和我們一整個家族的人出去旅遊..

現在卻因為沒人照顧.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瘦得比外面的流浪漢還可憐..

有一次我還因為舅舅一整個禮拜待在國外.又沒有人回去弄東西給他吃..

很擔心他會不會餓過頭而獨自騎著機車衝回高雄看他..

現在他生病了..媽居然沒跟我講.還說什麼沒人載她回去.所以就沒回去..

真的很白目耶!爸不在家就不會叫我載喔!

跟我說他還在生病.跟我說他都不吃飯我就會馬上帶她回去了啊!

我很擔心外公耶..所有疼我的長輩都一個個走了..只剩下他耶!

觀音菩薩..我要求的不多啊..只要他平平安安的過著每一天..

等我嫁一個很棒的好丈夫..等我抱可愛的曾孫回去給他看..

等我有能力請個傭人回去每天幫他做飯洗衣整理家裡..

這種要求不過分吧~我每次去拜拜都有求您幫我照顧他不是嗎?

那這次也是..告訴他有個孫子很擔心他啊..要他好好吃飯..

要他平平安安的..無病無災的過著每一天哪..

我不想再失去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