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殿下沒遮好的屁屁一角 (噗~)

因為最近王子殿下開始拍攝新戲.也因此又再度於下戲時被飯們發現他在抽煙

而且抽得滿凶的..據說是
一天超過一包..唉~其實大部分的光飯都知道這件事吧!

雖然飯們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但大家基本上都是覺得
『他想抽就讓他抽啊~』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小貓也都快30歲了 ←雖然看不出來 他也瞭解煙抽得那麼凶對身體不好吧!

抽煙的人為什麼會抽煙?當然是因為
壓力大.想靠著抽煙來暫時紓解這份壓力哪~

普通上班族的煙癮都不小了.更何況是
小貓..聽說他在Donnamonya(廣播)裡透露了一件事..

帝劇樓下有店家為了他特製的烏龍麵.很多人看完SHOCK後都會去指定吃那個.但他已經兩年沒吃過了!

明明就這麼近的距離.只要下樓叫一下就可以吃了.這傢伙兩年來卻連一口也沒吃到.可見他過得有多忙碌..

即使看到他忙成這樣.還是不允許他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喘口氣、抽根煙嗎?我做不到~



今年寫給他的生賀上我也說過..他的好跟壞我都接收.即使他是個一天一包煙的癮君子我也不介意

畢竟這就是我所愛的他..
既然選擇了要喜歡他.就不要囉哩八嗦挑他的毛病啊!

之前他也曾跟
東山前輩約好說要戒菸.結果自己又偷偷破戒..還說因為東山前輩很晚才戒菸

所以自己到前輩戒菸的年齡再戒也沒關係..連J家大前輩也無法約束他.更何況是我們這群小小的光飯?

不過..就算到了五、六十歲他還是不戒菸.我也覺得無所謂了~只要他過得平安開心就好!

願~拍戲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