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想給幾個常逛這裡的朋友看

我想..就不說是給誰的了..

應該會知道哪一篇是給妳看的..


給妳: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妳們依賴的對象..
但漸漸地我才發現.其實依賴的人是我..
我很害怕妳們一個一個和我失去聯絡..
很害怕妳們會變得不再是我認識的妳們..
很害怕聊著過去只會讓妳們覺得乏味無趣..
很害怕妳們覺得我變了..

妳們也都知道我爸媽和我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活在不安當中..
我很怕被丟下..
說真的.到現在還能和妳們關係這麼好..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妳看見了我的難過..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還有人覺得我很重要..
妳不需要覺得我難過是妳的錯..
因為那是我的問題.與妳無關..
寫那些東西.不是要讓妳或其他人自責..
只是有些話不靠著文字抒發出來..
再憋著我可能會瘋掉..

我知道以下的話妳看了肯定會生氣..也會很難過..
但我真的無法保證我能永遠微笑的面對這個世界..
如果有一天好友圈裡真的少了個我..
或許是我選擇離開這裡..也或許是其他原因..
我希望妳們不要覺得捨不得或難過..
畢竟那是我自私的選擇..
但我希望這輩子我都不會有那麼自私的一天..
因為我也希望妳們快樂..

就這樣..見了面.就別聊這些了.好嗎..






給妳:

說真的..其實我很羨慕妳的自由..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個人無拘無束的過生活..
可惜我這個人實在太害怕孤單了..
如果一個人過生活..大概會變得比現在還自閉吧!

能和妳當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妳總是會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新事物..
閒著沒事也會和我天南地北的瞎扯..
也因為有妳.讓我更加喜歡他們..
幸好有妳陪我一起喜歡著他們..
有個人可以聊共同話題.真的很難得

謝謝妳總是在上線的時刻聽我訴苦..
聽我抱怨每天的生活不滿..
讓我覺得至少還有人肯聽我說話..
也謝謝妳關心著我的身體..
只是..我也懶得照顧..
要爛..就讓它繼續爛下去吧!

還有..也謝謝妳時常教訓我的不成熟..
但或許有一天.我可能會聽不下去..
不是妳說得不對...
只能說..是我想不開.看不透這個世界..
反正我是個固執又任性的人..
就任由我繼續下去吧..

對了.我也要說一件妳會生氣的事..
我沒有把壞習慣改掉..
我知道妳一定很想衝回來扁我..
但.不要擔心..那不會成為習慣的..
過陣子我會改掉的..

以上!






給妳~

我知道妳有時候會逛過來看看..
所以這一段是給妳的..

當我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挺累的吧~
這陣子我好像常常擺個臭臉..
搞得像大家都欠我錢似的..
前兩天也不小心對她發了脾氣..把氣氛搞僵了..
好像..總是不小心就讓妳成為夾心..抱歉哪~

我這個人..很容易因為小事而不爽..
更容易因為自己的固執而生悶氣..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把氣出在朋友身上..
大家一定都覺得很煩很討厭吧~

這種任性的個性..我也很討厭..
只可惜改正的階段都過了那麼久了..
現在要改也改不掉了..
我不會希望妳們和其他人一樣包容我..
但..如果受不了我的陰晴不定..
請一定要講出來..別突然不理我..

如果哪天我突然不理妳們..
不是我討厭妳們..是我在生悶氣..
關心我只會讓我更加無理取鬧罷了..
那個時候..就放任我一個人吧!
反正我的復原能力很快的..

我也要說件讓妳生氣的事情嗎?
不過..暫時想不到..算了!
我想平時的我就夠讓妳無奈的了..
就不要再刺激妳了..

就降~






最後..
謝謝妳們包容我這個任性的小鬼..
能認識妳們..我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野 的頭像
    天野

    ╭。☆ K I Z U N A ☆。╮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