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等了很久的【SP】中的SP今天要播喔~ ←怎麼講了這麼久還是覺得很好笑..

今天下午要去日獨玩~想見我的朋友們可以趁機去~某墮也會出現喔!! (小聲)

論壇上替我抱不平的大家真是謝謝了~我有看到喔!

謝謝各位能體諒當時回應對方態度其實不算好的我的心情 ←在繞啥口令? (毆)

看到那篇而陸續來我家玩的各位也非常謝謝喔~  其實我平常不會這麼兇對待別人啦!
                             (也不會亂咬人的請放心~)

雖然我喜歡J家很久了.但我真的覺得很多新飯都很強.都能記住很多我不太記得的事情

自覺慚愧的同時也非常羨慕這些人呢!!說實在的..舊飯其實也挺怕這種飯的啊~

所以請新飯不要再說看到舊飯會怕這種話囉!大家都是飯.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其實自己也很怕XDDD

看到好像不少人也去晃了我家相簿..不過很抱歉.這陣子我會完全關閉
                 ↓對不起..其實我左右不分XDDD
40吋單就比當天再開放吧!我家網誌左(右?)上角有點我看相簿密碼提示 (可點入)
  ↑看得懂吼?是說大家要記得提醒我嘿..因為本人素來有"腦殘"之稱.. (笑)

大家可以趁現在去找密碼解答.真的不知道的麻煩到後台找我..   ←哪來的後台?  (毆)

夜深了..就暫時這樣啦~晚上有少俱厚? (又忘了貼節目單了..) 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哪~

以上~

P.S.剛才晃去知識加發現..9527居然還用我的問題直接問別人
  所以..題目有更動.變得很難.沒看過"那個"的人是絕對不知道的! (惡劣笑)
  各家飯請盡管跟我要解答.我會無條件奉送~

再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